【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十七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日式燒肉、韓式燒肉、燒烤、串燒這裡通通有!聖誕節就是要吃燒肉!趕緊打電話預約吧!


聖誕節要怎麼過,吃燒肉再好不過,【台南燒肉吃透透】小編特搜台南幾家超人氣燒肉、燒烤店,這裡每一家【台南燒肉】都是熊熊私藏的愛店呀!韓式燒肉、日式燒肉、燒肉吃到飽、串燒、燒烤通通都能吃到,台南想吃燒肉的朋友趕緊打電話訂位吧!有些【台南燒肉】平時沒訂都要候位好久,情人節這種大節日燒肉店們肯定是訂好訂滿了,這次把燒肉電話們集中在文末,大家一間接一間打會更方便呦!【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十七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日式燒肉、韓式燒肉、燒烤、串燒這裡通通有!
水道蝦吃到飽太狂了吧!想吃多少自己撈自己烤最過癮,泰國水道蝦/頂級海鮮肉品/鐵板燒/冰淇淋超過五十種選項無限續加;還有霸王蟹吃到飽套餐可以豪華享有,Pirme霜降牛/安格斯牛小排/牛舌/伊比利豬干貝/天使紅蝦/九孔鮑/大扇貝通通吃到飽;更有頂級肉品、多樣海鮮、鐵板燒、自助吧與冰淇淋無限享有,活動再送巨無霸烤生蠔歐買尬。

尖叫精緻炭火燒肉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933597232
Time:17:30-22:00
用餐限時二小時 入場時段17:30/20:00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209號 
台南人氣日式燒肉鄰近成大光口,肉品皆為多年經驗主廚原肉修清,除了A5和牛、M9和牛、伊比利豬等進口逸品,國產肉品則特選自「舒康雞」、「究好豬」等台灣頂級畜牧品牌,一樓吧檯座席質感而舒適,紅磚牆、仿鐵鏽天花板營造出Speakeasy的既視感。

無邪燒肉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 -2082204
​Time:1100-23:00(平日下午休息)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37號

台南燒肉【無邪燒肉】東區美食!頂級A5山形牛台南就吃得到!酒吧風日式燒肉和牛究好豬prime牛頂級海鮮通通有!


說道燒肉絕對不會忘記燒肉南霸天的碳佐麻里,發跡於台南的日式燒肉大家沒吃過也一定聽過,熱門到連平日中午沒訂位都需要候位,可以知道她有多麼搶手吧!很多火鍋店平日中午因為人潮不多索性不營業,這裡卻是大排長龍,許多饕客們都為了它既美味又超值的肉品前仆後繼,情人節來這兒吃燒肉不僅可以大飽口福,上檔次的裝潢不僅有面子也很有情調呢!
這次我們點的是三人超值套餐,換菜單後主餐的肉品只能選一種,以前是可以選兩種的,大家這點可以注意一下,本來是想點三人套餐選一豬一牛,現在建議可以點雙人就好,然後單點另一種類的肉品,不然吃同一種肉好膩呀!看著豬五花白裡透嫩紅的色澤好不療癒,在炭火上加溫後綻放出迷人的油脂香氣,劈哩啪啦在烤網上吱吱作響,脆中有嚼勁的口感蠻是油脂的滑順感,附餐的牛肉肉質也不賴就是量少了些,還有許多配餐的小點、麵食、飲品可以選擇。

碳佐麻里 精品燒肉 - 台南府前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ime:1130-0000
tel:06 298 3377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30號

美國板腱牛與美國霜降牛上桌拉,看著嫩紅的色澤與大面積的肉片,恨不得一上桌就把火開到最大,趕快烤到五分熟咬入口中。不過為了寫這篇攻略分享給大家,還是拍了一分鐘才放下去,這個時候不知道喉中嚥下多少口水。
薑汁燒肉、味噌豬、山地鹹豬肉、雪花豚肉等品項一次排開非常豐盛,各有各的醃製方式擁有不同風味,重口味的朋友會比較喜歡

逐鹿炭火燒肉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 222 3322
time:1100-2230(六日)(用餐時間兩小時)
1100-1530/1700-2230(平日)
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92號



開放式的吧檯可以看到許多烤肉師傅忙進忙出,想要跟烤肉師互動或是看他們專業的烤肉也可以選擇吧檯的位置喔!四人桌、六人桌、八人桌通通有,除了情侶、家庭、好友間聚餐,也蠻適合團體來這裡聚會享用燒肉。


壹心燒肉 台南安平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ime:1700-2300,1100-1400/1700-2300(平日,假日)
Tel:06 299 3102
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475號一樓

林森路上的小方舟遠近馳名,居酒屋陳設帶濃厚東洋色彩,如府城通往京都的時光隧道,【小方舟】是台南小有名氣的日式串燒店,道地而質感的氛圍好適合情人們在這裡把酒言歡呀!一杯生啤酒一隻串燒再冷冷的冬天鞠一把月,美好的節日伴隨伊人與美食沉醉。
明太子雞肉丸,海空兩種美味交疊再一次,鮮而鹹香且能品嘗到雞肉美好的口感,密醬豬舌是店內隱藏的招牌品項,入味的的豬舌撒上翠綠蔥花放入口中,彷彿與豬舌在親吻一般,脆彈飽滿的口感挺驚豔的,蔥香氣帶出了療癒的豬肉與醬香氣。

小方舟串燒酒場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ime: 1730-2330(週五、六至00:00)
Tel: 06-2367399 (公休見粉專)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59號

豬肉拼盤 $550,有豬肉蔥、豬肉起司、豬肉番茄、豬肉剝皮辣椒、豬肉鳳梨、豬肉麻糬、豬肉葡萄、豬肉金針菇、豬肉橘子、豬肉半熟卵、 豬肉豆皮。 豬肉創意串燒用肉片搭配蔬菜水果,一口咬下,肉香配上蔬果,相互交織的特別口感。豬肉剝皮辣椒微微的辣度,碰撞出不一樣的獨特美味。
炙燒明太子雞肉串 $110,明太子給的不手軟,而雞肉相當軟嫩,甜甜鹹鹹好開胃。 雞肉串 $90,直串火烤,肉質熟度,加上孜然,在口感口味上都是滿分。  

900度串燒工坊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2930900
Time:17:30-00:30、週五六延長至01:30,週一公休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402號
文章出自 https://bopomo.tw/06-2930900/ 吃在台南

超人氣燒肉店台南店隆重回歸啦!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侏儸紀公園的超大暴龍,三種價位可以滿足大家的喜好,不僅有高cp值的組合也,澳洲和牛、生蠔、天使紅蝦、生食級干貝、美國極選老饕肋眼通通吃到爆,中秋節相約好友來吃爆肉肉、海鮮啦!中午開到凌晨兩點,可以一路中餐、午茶、晚餐吃到宵夜。
宵夜吃燒肉來這裡就對啦!整頭金牛盛和仙氣瀰漫霸氣登場,小朋友才做選擇「極上肩小排、板腱、霜降、雪花、條肉、橫膈膜」我全都要,「鮪魚莎莎珠寶盒」不說還以為在吃法式料理呢!

炭黔燒肉金華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yakiniku-tanzen

Tel:06-2638007
Time:平日17:00-06:00;假日11:30-15:00、17:00-06:00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441號

台南燒肉【炭黔燒肉金華店】中西區美食|小朋友才做選擇「極上肩小排、板腱、霜降、雪花、條肉、橫膈膜」我全都要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975283806
Time:17:30–22:30(週二公休)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79號
菜單引用自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752306406932729&set=p.752306406932729
乾杯燒肉居酒屋 台南成功店
Tel:062091118
Time:11:00–15:00、17:00–22:00
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10號B1
菜單引用自https://lihi1.com/S4i6C/ggmap

老乾杯 台南西門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2148222
Time:11:30–23:00(平日下午休息)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菜單引用自https://lihi1.com/oR1dn/ggmap

燒肉同話 台南新光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2147711
Time:11:00–22:00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號B1F
菜單引用自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762994595865864&set=a.677491487749509

石頭燒肉永華尊貴館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2951188
Time:11:00–22:00(五六到22:30)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40號
菜單引用自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596147425866570&set=p.596147425866570

原燒台南永華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2975356
Time:11:00–14:00、17:00–21:00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33號
菜單引用自https://www.yakiyan.com/menu.php?menu=17

野村燒肉-台南康樂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2237000
Time:11:00–22:30
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02號
菜單引用自https://www.2153339.com.tw/

赤客燒肉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 227 6788
Time:1100-2300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385號
菜單引用自https://www.flameker.com.tw/


菜單營業時間活動食材用料以現場為主,資訊皆有時效性僅供參考

台南聚餐吃透透:

蝦皮99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