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炸雞】全攻略!特搜十六家台南超人氣炸雞!

 

台南炸雞吃透透,小編特搜台南十四間超人氣炸雞店給大家,安南、安平、北中西東區、新市、佳里通通有,喜歡吃炸雞的朋友快來分享自己的口袋名單吧!

公園南路質感炸物專賣店你吃過了嗎!木窗框與石紋灰牆營造出文青氛圍,倆氏經典三寶-雞翅、雞排、魷魚一應俱全,想吃雞排、雞腿、炸物點心這裡也通通有,嚴選國產溫體肉口感更嫩柔,吃炸物當然要來杯飲品清爽一波!杉林溪高山青茶韻清香好解膩,也可以選擇套餐搭配可樂喔!
倆氏炸雞翅專賣店(已歇業)
Tel:0989427530
Time:週一至週四16:20-23:30/週五、六16:20-00:00(週日公休)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80號

赤崁樓商圈香香雞新開幕!朝聖古蹟、看電影買點心來這裡再好不過!咖哩尬炸雞太狂了吧!搖搖黑白組兩種風味一次享有!招牌香香雞千萬別錯過!
繼光香香雞-台南赤崁店
Tel:06 221 6735
Time:12:00–23:00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72號1樓

台南炸雞【巷口炸雞台南西門店】中西區美食!塔香炸雞醬蒜炸雞你吃過了嗎!

台中人氣炸雞專賣店現在台南也吃得到拉!光是炸雞就有原味、塔香、醬蒜三種口味,除了經典的脆皮雞排、魷魚、雞翅、杏鮑菇,還有甜不辣、雞皮、花枝Q丸、巷口蔥仔餅、椒鹽野菜等多款炸物小點心!逛國華街、台南美術館二館的午后來一包熱騰騰的炸物再幸福不過。
巷口炸雞 台南西門店
Tel:0901 234 582
Time:1400-2245/1300-2315(平日/假日)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77號

台南炸雞【巷口炸雞台南西門店】中西區美食!塔香炸雞醬蒜炸雞你吃過了嗎!

炸雞腿跟雞塊是我們炸雞最愛的品項,鹹酥雞店很少能點得到這兩項,所以看到傳統炸雞店一定會點一波,麥當勞和肯德基的比較不符合我的胃口。炸雞塊一塊30元,多汁而嫩柔非常好吃,裡頭還有雞骨頭,外皮香酥脆口有胡椒香氣,咬起來咖滋咖滋的好涮嘴呀!
關帝廳炸雞
TEL:0931 806 111
TIME:1530-2330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94號
樹叢裡頭的炸雞攤外地人第一次經過絕對找不到,在地飄香20年的炸雞攤雞腿、雞翅、雞排通通都能吃到,佳里當地人介紹的台式下午茶真的挺棒的。
鬍鬚現炸香雞翅
TEL:0919757082
TIME:1400-1800
台南市佳里區文化路383-1號(公園路口佳里國小旁)

台南炸雞【天生好味炸雞】安南區美食!隱身在黃昏市場的20年炸雞老店!

點了兩支炸雞與好友同享,整體口感吃起來皮還蠻特別的,比較偏向印象中日式唐揚雞外皮的口感,咬起來比較厚實而水潤別於一班傳統的台式炸雞與美式炸雞,個人覺得蠻驚喜的。
天生好味炸雞
TEL:0920803025
TIME:1230-1730(週日公休)
台南市北安路3段160號

五妃街人氣炸雞新開幕,雞腿、雞翅、雞塊、雞排通通都能吃到,米血、熱狗、薯條等炸物點心也不可少,胡椒、辣味、甘梅、原味四種口味可以滿足鹹、辣、甜控的愛好,雞排加珍奶套餐價百元有找好划算呀!
啾ㄠˊ炸
Tel:0909330149
Time:1130-1930(售完為止)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72號


雞腿、雞塊和兩支雞翅的炸雞全餐只要85元太划算了吧!還有銀絲卷、薯泥球、米血等點心可以搭配,主打中藥醃料調味的炸雞,為肉香氣妝點上一層鹹香中藥滋味。
嘴哥炸雞 新市總店
Tel:0977796750
Time:1030-2200‬(週一公休)
台南市新市區富林路65號

外皮金黃酥脆的炸雞腿看起來誘人滿點,傳統的炸雞腿有誰能夠抗拒它的美味。一有咬下外皮酥脆理頭飽滿而多汁,肉感紮實帶肉汁鮮香感,鹹香微辛口的調味挺加分的。
阿珍炸雞
Time:0700–1700(六、日)
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115號

正強街上的無名炸雞老店一賣就是20年,雞腿、雞翅、炸物通通都能吃到,在地人的午晚餐、下午茶都能吃到。
正強街無名炸雞 彥慈炸雞
tel:無
Time:1100-1800
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跟自強路口

安平人氣炸雞一週只賣四天,有湯汁的炸雞翅妳吃過了嗎?咬起來卡滋卡滋非常療癒!鹹香滋味配上白飯也可以。
獅子王卡拉脆皮炸雞
time:1630-2330(週三-週六)
tel:06-2976650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646號

下課來吃炸雞再好不過了,香酥脆口裡頭飽滿多汁,雞排、雞翅、雞腿、炸物通通都能吃到,喜歡吃辣得朋友還可以加辣椒更有味道。
頤真炸雞
tel:0920837036
tume:14:00-00:00(週日、一公休)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78號(開元店)

馬鈴薯條、豆乳雞、雞腿、雞塊、雞翅都是大家的心頭好,個人覺得他們家的薯餅、蘿蔔糕也挺好吃的,外酥中洽內嫩的口感好香好飽滿,大口一咬感受到他的多汁滋味。
尚品脆皮炸雞
TIME:1000-2000
TEL:0924 157 793
台南市安南區安富街309號


看著老闆在高溫的油炸鍋前甩著雞腿,雞腿香氣也隨著油溫裊裊升起,療癒的炸雞腿香氣撲鼻而來,一整鍋的炸雞腿看起來太幸福了啦!
雞讚炸雞腿
TEL0917090926
TIME15:00~22:00週一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5號

熱騰騰的炸雞上桌拉,一口咬下燙死人啦,千萬不要現場吃,因為現點現回炸非常的燙,酥脆外皮裡頭是柔嫩飽滿的雞腿肉,最特別的是他多汁的口感,香酥脆口的享受。
順伯雞翅
TEL:06-2586119
TIME:14:00-22:30
台南市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37號

雞腿雞翅棒腿薯條通通都有
而獨家的紙包豆腐蠻特別的
平常多出現在港式料理餐廳
只能說台南美食界臥虎藏龍
瑋哥炸雞 
TEL: 0979333021
台南市關廟區南雄路二段11號

以為七隻雞翅100元很便宜了嗎?這裡100元可以買10支太划算了拉,是不胖的老爹喔別走錯了,隱身黃昏市場的佛心炸雞。
老爹炸雞
TEL:0939012456
TIME:1100-1900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三段160號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