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炸雞【天生好味炸雞】安南區美食!隱身在黃昏市場的20年炸雞老店妳吃過了嗎?唐揚雞外皮與飽滿肉感吃起來超過癮!


今天來到安南區的【天生好味炸雞】吃下午茶,位於台南安南區北安利多黃昏市場的【天生好味炸雞】在地經營近20年,是許多安南區人記憶中的滋味,北安怡安長溪路口的的【天生好味炸雞】菜單提供炸雞腿、炸雞翅、香雞排、三角骨等品項,平價又好吃的炸物吸引許多在地人與瀛海中學的學生前往品嘗。


安南區20年炸雞老店妳吃過了嗎?隱身在黃昏市場裡的超人氣炸雞一賣就是將近20個年頭,唐揚雞的外皮與飽滿多汁的肉感吃起來超過癮的啦。

天生好味炸雞
TEL:0920803025
TIME:1230-1730(週日公休)
台南市北安路3段160號

天生好味炸雞菜單
炸雞腿 ntd30

檯面上放滿許多炸物,炸雞腿、雞翅、薯條、三角骨這裡通通都吃得到,直接跟闆娘點餐就可以囉!想要加辣的朋友可以提前聲明,有時候炸物加點辣吃起來更過癮。

滿滿的炸物炸起來放,不過很快就會被下班下課來逛黃昏市場的學生、媽媽一掃而空,我們還是吃到算熱的口感,只是不會像剛起鍋時那麼燙口。

點了兩支炸雞與好友同享,整體口感吃起來皮還蠻特別的,比較偏向印象中日式唐揚雞外皮的口感,咬起來比較厚實而水潤別於一班傳統的台式炸雞與美式炸雞,個人覺得蠻驚喜的。

大口咬下吃起來挺過癮,要注意它會噴汁喔!佐以黑胡椒與辣椒粉,更昇華了肉感與雞肉香氣,一隻三十塊還算蠻平價的。

上了一整天課、班,回家前先吃一隻雞腿抑或是炸物止止飢再好不過了,安南區的朋友下次經過不坊來試試。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炸雞【統大炭烤香雞排】花園美食!夜市裡一賣就是三十年的超人氣雞排!
台南炸雞【雞讚炸雞腿】國華街美食!甚麼一隻炸雞腿只要20元!酥酥脆脆佛心又好吃!
台南炸雞【關帝廳炸雞】東區美食!多汁又嫩的炸雞妳吃過了嗎?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