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天氣熱午餐想吃飽也想吃冰,來冰菓室就對啦!

原文連結:【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天氣熱午餐想吃飽也想吃冰,來冰菓室就對啦!

台南冰菓室吃透透!現在天氣那麼熱,中午肚子也餓了,想吃冰又想吃飽卻不想兩邊跑,那來吃有賣鹹食的冰店再好不過了,台南有蠻多冰店都有賣鍋燒意麵,也有許多鍋燒意麵有賣冰品、飲品,這就是長輩們熟悉的冰菓室,在咖啡廳甜點店不普及的年代,冰菓室泡沫紅茶店是當時年輕人聚會、聯誼的心頭好,後來轉往波哥、麥當勞,現今則為星巴克路易莎,但是冰菓室的美味與回憶也一路傳承到現在。

蝦皮99免運太划算了吧!

秋老虎高溫來襲,就是要吃水果冰不然要幹嘛,芒果冰、哈密瓜冰、水果切盤、果汁選項超多樣,到了冬天還有鍋燒意麵可以暖暖心,「隱藏版雪花冰」霸氣上桌,芒果、布丁、冰淇淋、招牌雪花冰一次享有。

品馨冰菓室-台南怡安店
Tel:06 255 8896 
IG:「 @pinxin588 」
Time:14:00–21:30(週二三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81-1號

台南冰品【品馨冰菓室-台南怡安店】安南美食|超人氣鮮切水果冰安南區也吃得到


名信木瓜牛奶專賣店

名信木瓜牛奶專賣店
tel:06-2658590
time:1000-0100
台南市南區文南路267-4號
在這個年代鍋燒意麵怎麼可能40塊錢,也可以加麵加料升級豐盛版鍋燒意麵,喜歡吃冰的朋友這裡也有平價八寶冰與水果冰,受年輕人歡迎的湯圓厚片吐司這裡也可以自己diy呢!
一碗也只要四十超級佛心的
嫩紅色的草莓公主滿佈冰上
除草莓醬還有奶白色的煉乳
當然靈魂伴侶湯圓也沒錯過
紅白相間的配色繽紛而奪目

無名綿綿冰

無名綿綿冰
TIME:1100-2200
TEL:06 274 1092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51號
我們除了招牌的花生綿綿冰還點了湯圓刨冰與紅豆布丁牛奶冰,花生綿綿冰真的好濃郁呀!好像在吃一整顆花生一般!

店內還有隱藏版的鍋燒系列可以飽餐一頓,這個是老闆哥哥開的排骨麵,以前排骨麵店跟這裡一樣也有賣冰,不過現在兩間店就各司其職,一邊賣麵一邊賣冰。

小豆豆鍋燒意麵(已歇業)

小豆豆鍋燒意麵
TEL: 無(週三公休)
TIME: 1140-2130/2030(平/週日)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05號
來台南怎麼能不吃鍋燒意麵呢!保安路長榮路樹林街個據山頭,這次來介紹南門公園附近這間,美式懷舊風裝潢的溫馨小餐館,賣的竟然是冰品還有鍋燒意麵。
 
鮮蝦、蛤蜊、蛤蜊、油條、火鍋料、火腿,裝麵大碗公超大一個料好豐富,再綴上顆白拋拋的誘人水波蛋。

小茂屋

小茂屋
tim:0930-0000
tel:06 235 8162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40號
雞蛋意麵經油炸後麵體蓬鬆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也是蠻多台南人的午餐好選擇,男生點大碗得有兩包麵,女生點小碗的應該就夠吃了。
飯後甜點是布丁牛奶冰+綠豆,台南的冰店多會賣鍋燒意麵,不知道小茂屋算是冰店還是鍋燒意麵專賣店。

好地方冰果室

好地方冰果室
忠義路二段156
Time:1000-2000
現在這個年代,井字鍋燒真的越來越少見了,真的是看一個少一個,今年因為偶像劇「想見你」的風潮,大家又開始喜愛起這種懷舊風的鍋具,紛紛前往劇組拍攝的鍋燒意麵老店朝聖。
木瓜用量跟鮮奶的比例搭配的蠻好的,喝得到濃醇香,濃厚的木瓜香很不賴

觀光城雪乳冰、維美雪乳冰

觀光城雪乳冰、維美雪乳冰
time:09:30 – 18:00 (星期天公休)
tel:06 261 3368
台南市南區大台南觀光城愛區67號
肉燥麵+蛋 $35 大家吃泡麵最喜歡什麼口味呢?我最喜歡統一肉燥麵了!!((希望有一天可以幫統一肉燥麵代言一下😂😂))。不過肉燥麵好像很久以前的感覺比較可口,現在的也不差啦,還是很常吃 剛炸好的黑輪甜不辣,QQ的很香很好吃,加點醬油膏辣椒醬的更是讚。熱狗要加番茄醬,還要加很多才會有小時候的味道出現XDD
紅豆牛奶雞蛋雪乳冰 $40 台南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吃冰,吃完炒飯再過來吃個冰、喝杯飲料,此乃人生一大樂事👍。紅豆綿密,蛋黃遇見冰,凝固之後的口感蠻不錯的

迦南水果店

迦南水果店
time::星期一二四五六 11:45 – 22:00、星期天11:45 – 20:30 (星期三公休)
tel:06 214 9550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85-4號
迦南水果店的鍋燒意麵也是蠻多網友推薦來這裡用餐會點上一碗來享用的,麵體QQ的很有口感、湯頭清爽不錯喝、用料豐富程度中規中矩,是一碗不錯的鍋燒
抹茶湯圓紅豆牛乳冰 $85 這裡的剉冰蠻大一份的,不擅長吃冰的我們吃完酷酷嫂,挑戰之後不敵落敗😂。抹茶淡雅的香氣隱藏在剉冰當中,湯圓遇到冰口感也更為Q彈,這碗剉冰的口感以及口味我們覺得中規中矩 紅茶 $20 紅茶稍甜、香氣不錯。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