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無名綿綿冰】東區美食!在地人才知道的古早味綿綿冰!還有隱藏版的鍋燒意麵可以品嚐!

台南東區的【無名綿綿冰】是在地的平價冰品,因為位於東安路上又名【東安路綿綿冰】,鄰近成功大學的【無名綿綿冰】菜單提供綿綿冰、刨冰等品項,停車的部分還蠻方便的,摩托車、機車都有路邊可以停車,夏天高溫要吃冰來【無名綿綿冰】是個好選擇。

我們除了招牌的花生綿綿冰還點了湯圓刨冰與紅豆布丁牛奶冰,花生綿綿冰真的好濃郁呀!好像在吃一整顆花生一般!
無名綿綿冰
TIME:1100-2200
TEL:06 274 1092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51號
店內還有提供漫畫書給吃冰的朋友們觀看,不過年代蠻久遠的算是我爸爸的那個年代在看的。
湯圓冰稍嫌普通了一些。跟一般刨冰比較不一樣,多了一種老冰店獨有的香氣。
紅豆布丁牛奶冰挺不錯的,綿密的紅豆給的挺多呢,香甜軟爛的蜜紅豆挺涮嘴的,佐以古早味布丁很是綿密,蛋香氣奶香氣蠻濃郁的,在唇齒間瀰漫開幸福滋味。
招牌花生冰真的好像是在吃花生冰磚一般,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濃濃的花生香氣,沁涼感與綿密感在舌尖劃開好不幸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