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麵【家鄉園北方麵食館】東區美食!在地飄香半世紀的北方麵食老店牛肉麵滷味通通有!巨無霸餛飩霸氣上桌太驚人了!

台南東區的【家鄉園北方麵食館】在地飄香50年,位於東安路上的【家鄉園北方麵食館】菜單提供牛肉麵、水餃、餛飩麵、滷味等餐點,鄰近成功大學的【家鄉園北方麵食館】口味不錯價格偏高是在地的麵食老店。
東安路上飄香50年的牛肉麵食老店隱身街坊,除了招牌牛肉麵、水餃還有滷味、餛飩麵、蒸餃等多種餐點,超大顆的餛飩真得挺驚人,店內還有特製辣醬可以搭配。
家鄉園北方麵食館
Tel:06 209 6511
Time:10:30–21:00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15號
家鄉園北方麵食館菜單
滷味應有盡有,想吃甚麼自己夾,適合清淡的朋友們!
辣油等調味料一字排開,今天的佐料比平時少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緣故。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牛肉麵、水餃與餛飩麵,價格看似都偏貴,不過餛飩真得個頭不小呢!

牛肉麵的湯頭渾厚鹹香,帶有酸菜的鹹酸感挺開胃的,加一點店內辣油讓紅燒的湯頭更加厚實
牛腩肉略帶筋感燉得軟而不爛也不會過於乾柴,咀嚼在嘴裡頭宛如一頭牛在口中舞蹈,肉量算是給得不少,麵體Q彈帶點咀嚼感,吸附上湯底華入口中非常治癒系,一旁還有燙青菜增添蔬香清甜。
我們自行把水餃加進來變成雙拼牛肉麵湯餃,口感更升級呢!
今天幸運地吃到現煮的水餃,餃皮不會過軟,裏頭包覆豬肉內餡,咀嚼起來多汁帶肉香氣尾段還有薑味竄出,但單價偏高。
餛飩麵一碗80元聽起來挺貴的,但看起來還好啦!這幾顆餛飩真得超大顆,薄皮裡頭包覆滿滿的肉餡,咬起來超過癮的,麵體伴隨一旁的豆芽菜、韭菜段、榨菜與醬汁下肚,QQ彈彈鹹鹹香香蠻不錯的。

台南牛肉麵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