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炒飯【鄭記客家粄條】東區美食!在地飄香20年的小吃店隱身東寧路街邊!湯粄條炒粄條炒飯豬肝湯通通有!整盤炒粄條小卷肉絲給好給滿差點滿出盤!

台南東區的【鄭記客家粄條】是在地經營近20年,位於東寧路上的【鄭記客家粄條】菜單提供湯粄條、炒飯、豬肝湯等餐點,鄰近成大商圈的【鄭記客家粄條】價格親民份量不小是不少在地人的心頭好。
東寧路人小吃在地飄香20多年,價格親民口味實在炒粄條炒飯豬肝湯通通有,油蔥酥、肉絲、小卷、豆芽菜給好給滿,炒飯份量不小差點滿出盤子,豬肝湯肉量給好給滿也只賣你40元。
鄭記客家粄條
Tel:06 274 4762
Time:10:00–14:00/17:00–22:00(週三公休)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12號
鄭記客家粄條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炒飯、炒粄條與豬肝湯。
炒粄條算是店內的人氣品項,油蔥酥、肉絲、小卷、豆芽菜與粄條在鍋中拌炒入味,佐以醬汁更多了層鹹香滋味。
粄條吸附上醬汁嚥下喉中香氣十足,咀嚼在嘴中軟彈而不爛,伴隨肉絲、小卷下肚非常有飽足感。
炒飯算是海陸炒飯兩種風味一次享有,米粒、蔥花、小卷、肉絲在鍋中拌炒入味,上桌後香氣撲鼻而來令人不禁想咬一口。
米飯粒粒分明吸附上石材香氣嚼起來好涮嘴,還能嘗到小卷、肉絲的雙重風味好不滿足,喜歡吃辣得朋友可以加辣更過癮喔!
豬肝湯算是小炒店、麵店都有的品項之一,一碗四十元份量給得不少,這種豬肝量在根本是在台中市區的兩倍多,質地鮮嫩還有時蔬可以搭配,湯體溫潤帶鮮鹹香感與醬絲香氣。

台南東區美食吃透透:

台南粄條粿仔條有哪些: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