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搜十六間【台南宵夜麵食】麻醬麵、汕頭意麵、寬麵、餛飩麵通通有!誰說宵夜只能吃永和豆漿跟鹹酥雞!到了凌晨還是有許多宵夜時段營業的店攤!

特搜十六間【台南宵夜麵食】給大家!安南區、北區、中西區都有喔。加班加的好晚來一碗熱呼呼的意麵再好不過,宵夜時段除了永和豆漿、燒烤攤、鹹酥雞還有很多好吃的麵攤可以品嘗,特別來分享十六間台南高人氣的宵夜麵店,麻醬麵、汕頭意麵、寬麵、餛飩麵通通都有。

台南麵食【上點麵攤】中西區美食!隱身大勇街巷弄中的三十年老麵店!

宵夜麵食再一發,位於金華路巷弄裡頭的人氣麵館一賣就是三十年,陽春麵是麻醬、意麵是沙茶,還有水餃、多種魯味可以自行搭配,店內的辣椒是許多人的心頭好。
上點麵攤
time:1800-0130(週日一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45號
現址據消息搬遷至金華路越南河粉旁
更多圖文點這裡:

台南麵食【無名麵攤中樓】北區美食!隱藏在鐵皮屋裡的老麵店一賣將近3、40年!


一賣將近30、40年的無名麵攤隱身中樓鐵皮屋,價格親民宵夜食段也能吃到,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無名麵攤中樓
time:1730-0100(週六店休)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26號
更多文章看這裡:

台南麵食【護境松王麵店】中西區美食!隱身國華商圈巷弄中的50年老麵店!

巷弄中榕樹下的老麵店一賣就是50年,隱身國華街商圈但卻只有在地人才知道,滷味、水餃、麻醬麵還有蒜頭麵線,喜歡吃麵的朋友不坊來試試!
護境松王麵店
time:17:00 - 23:00(週一公休)
tel: 06 221 7235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1巷9號
更多文章看這裡:

台南麵食【明月麵店】北區美食!在地人才知道的台南火車站前美味!

師傅會切片放進老滷鍋,經過老湯汁的薰陶,增添上一層鹹香渾厚的滋味,再撒上滿滿的蔥花美不勝收,阿這盤不是我們的,熊熊是小資階級,平時吃麵多夾個滷蛋就很小確性了。
明月麵店
Tel:06-227-8759
TIME:1000~2000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8巷4號
更多文章看這裡:

台南麵食【頂好意麵】中西區美食!府前路上鹹香濃郁麻醬麵遇上平價又好吃的滷味!

滷味我們夾了豆腸、豆乾、豬皮、海帶等等,帶老滷鍋沸騰片刻後上桌,香氣滿庭帶滷汁特有的醬汁芬芳,整體而言非常入味,食材經過滷鍋薰陶,慢開迷人而涮嘴的滋味,是很好的下酒菜,也是麻醬麵的黃金拍檔。

頂好意麵
1900-0300
06 226 4677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57號
更多文章看這裡:

台南麵食【圓環頂麵食館府前店】中西區美食!府前路夜市飄香多年的深夜麵攤!

看滷菜大姊在砧版上俐落的手起刀落,把食客們夾進盤中的滷味一一切片,放進那深色澤的老滷鍋,沸騰個片刻香氣四溢的滷味就能上桌,來幫大姊說個公告,要吃辣的自己去旁邊加辣椒,因為她也不知道你的小辣是多少,小編就被唸過哈哈。
.

圓環頂陽春麵 府前店
TEL:06-2220345
Time:18:00 - 4:00 周一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51號
更多文章看這裡:

台南麵食【原民生路陽春麵】中西區美食!原民生路陽春麵搬遷至金華路已四個年頭!

位於金華路卻叫原民生路的陽春麵搬遷至今已四個年頭,陽春麵、寬麵、滷味、貢丸湯等餐點通通有,從五點賣到凌晨三點是蠻多人宵夜時間的心頭好。
原民生路陽春麵
time:06-2295256
tel:1630~0100(週一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9號
更多文章看這裡:

台南麵食【你我家水餃麵館】北區美食!地圖上找不到的麵館隱身小東路宵夜戰區!

地圖上找不到的隱藏版水餃麵館妳吃過了嗎?蛋炒飯只要40元非常親民,也有鍋燒、水餃、麵食、滷味可以選擇,營業到凌晨十二點半是宵夜美食的好去處。
你我家水餃麵館
time:1700-0100(週一六公休)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51號
更多文章看這裡:

台南麵食【阿娥麵店】中西區美食!成功路上飄香超過三十年的老麵店妳吃過了嗎?

府城最不缺的就是老店,這是來到成功路吃意麵,偏汕頭口味的麵條與調味接在水準之上,可以多切點小菜與餛飩湯來搭配,簡單的吃也有飽足感的。
阿娥意麵
TIME:11:00–2300(週三公休)
TEL:06 229 2709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83-1號
更多資訊看這裡:

台南麵食【家香陽春麵】北區美食!北安路十數年老麵店賣到凌晨三點!

每次搭夜車要從轉運站回家,經過北安路總會看到這間麵店到了一兩點還是門庭若市,上一賣就是十數年老麵店是蠻多當地人宵夜的心頭好,湯麵、乾麵、滷味、水餃通通有,加大也只要加五塊錢,凌晨回到台南索性走進來嚐嚐他的味道如何。
家香陽春麵滷味
Tel:062512558
Time1200-0100(週一公休)
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2號
詳細文章看這裡:

台南麵食【海安路汕頭意麵】中西區美食!海安路60年老麵店滷味、麻醬麵、米粉通通有!

海安路上的老麵店一賣就是60年,從中午賣到宵夜時段麵條賣完會提早收,滷味、米粉、意麵、湯麵通通都能吃到,價格平價分量超大,剛從台北回台南來吃宵夜點了大碗麵,上桌時是這個大碗公整個人好驚訝!原來小碗的size跟台北的大碗一樣大,這裡的大碗是兩倍大碗的量,兩個人吃一碗差不多。

海安路汕頭意麵
06 228 1610
1030-0030(週二公休)
700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三段25之1號

更多文章看這裡:

台南麵食【民生路意麵】中西區美食!我們只有點意麵水餃沒有點滷味喔!

民生路上的人氣意麵宵夜也吃得到,傳聞系出大菜市老麵攤,儘管滷味價位相較高一些、服務態度在網路評價褒貶不一,但每次經過卻總是門庭若市,谷哥評論高達1500則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民生路意麵
time:1530-0130(週三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12號

南麵食【老胡陽春麵】安南美食!海佃路鐵皮屋的老麵攤傳承2、30年的老味道!

網友口中安南宵夜最強麻醬麵在這裡,海佃路鐵皮屋裡的麵攤有那麼厲害嗎?餐點頗受好評但是態度褒貶不一,但台南餐飲有個公式,店面越舊態度越多人在意越好吃。據說20、30年前開設在理想社區,除了麵食還有水餃、滷味可以搭配,每到用餐時段總是門庭若市。
老胡陽春麵
Time:1130-0200
Tel:無
台南市安南區一段海佃路189號
更多文章看這裡:

台南麵食【老李陽春麵】安南區美食!海佃路上的宵夜場麵店!

隱身海佃路商圈的人氣宵夜場,飄香十數年的在地老店價格平實是許多安南區人的心頭好,一顆水餃只要3元餡料卻豪不馬虎。

老李陽春麵
time:1200-2300
tel:無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97號
更多文章看這裡:

台南麵食【塩水意麵】中西區美食!府前路宵夜場十年老麵攤又一家!

市區的塩水意麵相較之下沒那麼多家,府前路上的這間塩水意麵賣到三點是熊熊讀大學寫論文到凌晨的晚餐愛店,用雞蛋與麵粉調製而成的生麵體是麵條中的上上乘,彈牙軟嫩很好吸附上醬汁,只要麵店能選鹽水意麵我一定會點他。
塩水意麵
tel:0931312546
time:18:00~0000(週三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68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