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頂好意麵】中西區美食!府前路上鹹香濃郁麻醬麵遇上平價又好吃的滷味!台南在地人才知道的深夜食堂!


又來到府前路夜市【頂好意麵】吃宵夜,上次寫圓環頂意麵很多人推薦這間頂好意麵,兩間都是從晚上營業到凌晨五點,【頂好意麵】是台南中西區小有名氣的深夜食堂,【頂好意麵】平價又好吃的滷味總是讓饕客們絡繹不絕,【頂好意麵】菜單提供多種麵食、湯品與滷味。


頂好意麵
1730-0500
06 226 4677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57號

大麻醬麵 ntd50
滷味 ntd120
蛋花湯 ntd20

這次我們點了120元的滷味,一碗麻醬麵一碗蛋湯與120元的滷味,兩個人吃這樣就可以很飽呢!

麻醬麵是店裡的人氣品項,彈牙麵條淋下醬汁與麻醬就香噴噴的上桌了,微帶嚼勁的麵體吸附醬汁非常登對。

麻醬看起來非常濃郁呀!

滷味我們夾了豆腸、豆乾、豬皮、海帶等等,帶老滷鍋沸騰片刻後上桌,香氣滿庭帶滷汁特有的醬汁芬芳,整體而言非常入味,食材經過滷鍋薰陶,慢開迷人而涮嘴的滋味,是很好的下酒菜,也是麻醬麵的黃金拍檔。

當然也要點碗湯來作搭配,這裡的蛋花湯有蛋有菜還能吃到一點點麵條,可是視為宵夜時光的小確幸呢!簡簡單單的吃就可以很幸福,不用和牛、龍蝦、松露,忙一天有晚溫熱的湯暖暖心暖暖胃再好不過了。

臨路邊的深夜食堂,盤踞了三個騎樓地的用餐座席,老客人熟門熟路的找了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把酒言歡與好友共度低溫的冬夜,把鬱悶與憂傷拋之腦後。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麵食【圓環頂麵食館府前店】中西區美食!府前路夜市飄香多年的深夜麵攤!
台南鍋燒【醇涎坊】中西區美食!保安路必吃鍋燒意麵你吃嚐過了嗎?
台南麵食【添福麵館】東區美食!長榮路上的超人氣麵館妳吃過了嗎?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