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圓環頂麵食館府前店】中西區美食!府前路夜市飄香多年的深夜麵攤!必吃的餐品竟然不是麵是滷味!


府前金華路口這段算是台南宵夜戰區,我與同學們養成個不成文的目的,來這附近吃飯都說「去府前夜市吃飯囉!」夜市裡鼎鼎大名的【圓環頂麵食館府前店】其實是二店喔,創始店是在東門圓環上那間,因為同在府前路上,所以大家約吃這間時,都會說大同路那間還是夜市那間【圓環頂麵食館府前店】,飄香多年的【圓環頂麵食館府前店】以醬汁很厲害的滷菜與平價的麵類聞名。

圓環頂陽春麵 府前店
TEL:06-2220345
Time:18:00 - 4:00 周一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51號

麻醬麵 NTD50(大)
松阪豬肉湯 NTD30
滷味 NTD隨意

看滷菜大姊在砧版上俐落的手起刀落,把食客們夾進盤中的滷味一一切片,放進那深色澤的老滷鍋,沸騰個片刻香氣四溢的滷味就能上桌,來幫大姊說個公告,要吃辣的自己去旁邊加辣椒,因為她也不知道你的小辣是多少,小編就被唸過哈哈。

好多種滷味可以自行夾取,外帶與內用要提前說,偷偷告訴大家這裡最厲害的不是麵,反而是他們的滷味呢!半夜想吃滷味卻找不到一家有開的,來這裡絕對沒有錯,營業到凌晨四點,沒想到宵夜也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滷味呢!

這次點了銅板價的滷味與一碗麻醬麵與一碗松阪豬肉湯。

麻醬佐上獨門配方的肉燥,淋上彈牙帶嚼勁的細麵體,整體滑順鹹香非常有飽足感呢!頃刻間麻醬香氣站放在唇齒間。

松阪豬肉湯,常聽到紫菜湯、貢丸湯、肝連湯,第一次聽到松阪豬湯呢!精心熬煮的大骨湯頭,將松阪豬沸騰熟而不老的嫩度,一口飲盡喉間暖心還能品嘗到豬肉香氣。

重頭戲滷味登場拉,這顆滷蛋滷得還可以,覺得魯久一點會更入味,配起麻醬麵很可以耶!

滷味雙寶百頁與豆乾當然要加一波拉!吸飽滷汁彈牙飽滿超涮嘴,豆干柔嫩蓬鬆的口感挺不賴,鹹香帶點甜味的醬汁畫龍點睛。

喜歡吃豬皮的朋友這裡也有,怕吃不完的朋友不用點到一份,可以跟大姊說要半份豬皮,吃得巧也能吃得好。

這個辣油看起來會辣其實不然,一點也不會辣也不會鹹,但是算蠻油的帶點辣香氣。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麵食【吾皇萬歲】台南美食中西區美食!iG3000收藏的彩色餃子店推出新菜單了!
台南美食【康樂街無名意麵】中西區麵食!雖然叫四百萬麵店但價格卻十分親民!
台南麵食【羊羊羊輕食】中西區美食!韓式馬鈴薯麵竟然百元有找!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