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你我家水餃麵館】北區美食!地圖上找不到的麵館隱身小東路宵夜戰區!蛋炒飯|還有鍋燒、水餃、滷味、麵食可以吃飽飽!

今天來到小東路宵夜一條街的【你我家水餃麵館】吃宵夜,台南北區的【你我家水餃麵館】菜單提供炒飯、水餃、麵食與肉燥飯,鄰近成功大學的【你我家水餃麵館】google上找不到資訊,建議輸入地址前往喔。
地圖上找不到的隱藏版水餃麵館妳吃過了嗎?蛋炒飯非常親民,也有鍋燒、水餃、麵食、滷味可以選擇,營業到凌晨十二點半是宵夜美食的好去處。
你我家水餃麵館
time:1700-0030(週六公休)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51號
你我家水餃麵館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麻醬麵、水餃、肉燥飯與魯蛋,宵夜時段兩個人吃嘟嘟好。
肥肉較多的肉燥偏鹹甜感,佐以飯體還蠻班配的。
吃肉燥飯就是要加滷蛋呀!店內的辣椒油也別錯過啦,辣香更帶出了肉燥香氣,不得不說辣油還算蠻辣的。
他們的麻醬麵是寬麵體,麵條攪拌以肉燥與麻醬,吸附滿醬汁還蠻有味道的,一定要加店內的辣油,鹹香微辛口的滋味超涮嘴的,還有一些青菜可以解解膩。
水餃可以選高麗菜抑或是韭菜,腳皮包覆肉餡、高麗菜與蔥綠,個人覺得還算可以吃,半夜時段能吃到熱騰騰水餃的好去處。
滷味台提供多種餐點可以選擇,價格不貴把要點的夾進盤子即可喔。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