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碗粿【小城隍碗粿】永康美食!飄香30年的碗粿肉燥飯老攤還賣魚肚湯土魠魚羹!碗粿有肉有蛋有蝦只賣你30元!

台南永康區的【小城隍碗粿】在地飄香近30年,位於中山南路上的【小城隍碗粿】菜單提供碗粿、𩵚魠魚羹、虱目魚、雞絲飯、肉燥飯等餐點,鄰近中華路商圈的【小城隍碗粿】價格平實品項多樣每項都有一定水準,台南高中附近的【小城隍碗粿】是不少在地人、學生的午餐、晚餐、宵夜心頭好。
中山南路上銅板小吃肉燥飯、雞肉飯、碗粿、土托魚羹通通有,在地飄香30年價格親民點一整桌才100初頭,碗粿料好實在有肉有蛋有蝦只賣你30元。
小城隍碗粿
Tel:0935 941 155
Time:1130-0100/1000-0100(公休見店門口公告)(平/假日)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69號
每個品項都好親民,這一桌點一點100初頭,雞絲飯、肉燥飯、碗粿通通有。
肉燥飯會加醃菜、香菜來做提味,帶皮肥肉為基底醬香、肉香、油脂香氣好下飯。
滷豆腐。
雞肉飯肉絲給得不少,但醬感稍鹹了一些,建議攪拌均勻更好吃。
碗粿是店內的人氣品項,價格親民料好實在,鹹蛋黃、蝦仁、豬肉塊通通有,醬感鹹鹹甜甜,碗粿體綿密滑潤好涮嘴。

中山南路美食有哪些:

台南碗粿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