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越南料理【小河越南平價美食館】永康美食!中山南路上的平價越南料理口味道地!巨無霸越南河粉牛肉炒飯飽到下一餐!

台南永康區的【小河越南平價美食館】是道地的越南料理,位於中山南路上的【小河越南平價美食館】蔡單提供炒河粉、炒飯與越南麵包,鄰近崑山中學的【小河越南平價美食館】酸辣口味非常道地份量不小,大食量的朋友或是喜好東南亞料理的朋友別錯過【小河越南平價美食館】。
道地大份量的越南料理一碗就可以飽到下一餐,巨無霸牛肉河粉、牛肉炒飯口味道地香氣十足還有辣椒、檸檬可以自行添加,再來一盤涼拌炸蛋再好不過。
小河越南平價美食館
Time:1100-1430/1700-2100(週一公休)
Tel: 06 303 7403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05號
小河越南平價美食館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酸辣牛肉湯河粉、酸辣牛肉炒飯與涼拌炸蛋,點餐時覺得沒多少,上桌覺得也太多了吧!
越南河粉酸辣湯頭非常道地,帶油蔥與多種香料氣味,還酸辣勁的尾段超級過癮,河粉量給得不少,吸附上湯汁的麵體滑落口中幸福無比。
涼拌炸蛋外酥脆內彈牙裡頭還有濕潤蛋液,酸辣醬汁佐以蔬菜與洋蔥絲非常開胃。
大胃王來一盤炒飯再好不過,這裡不僅飯量巨大肉量也非常巨大,佐以酸辣醬汁與辣椒等香料拌炒入味,鬆軟帶咀嚼的口感非常飽足,牛肉給好給滿在嘴裡漫開牛香甘美。
辣椒真得很辣超有勁,檸檬切片酸感非常解膩。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