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越南料理【佳樺越南河粉】安南美食!70元越南河粉好大碗公安和路飄香十數年!看似不起眼的鐵皮屋卻總是門庭若市!

台南安南區的【佳樺越南河粉】一賣就是十數年,鄰近瀛海中學的【佳樺越南河粉】菜單提供牛肉河粉、炒河粉、涼拌炸蛋等餐點,位於安和路上的【佳樺越南河粉】是許多在地人與周邊工廠移工的心頭好,每次經過總是門庭若市,【佳樺越南河粉】附近不太好停車建議騎摩托車前往。
安南區東側分布許多傳統產業,近年來引入東南亞移工也帶來了原鄉的飲食習慣與文化,可以發現安和路上有不少越南料理與南洋雜貨店;鄰近安和長溪路口的越南河粉一賣就是十數年,除了是移工的晚餐心頭好,平價大份量的河粉也深受許多在地人喜愛。
【佳樺越南河粉】
Tel:06 2557186
Time:11:00~14:30、16:30~20:00(星期日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341-3號
佳樺越南河粉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牛肉酸辣河粉、豬肉粉河與涼拌炸蛋。
酸辣河粉顧名思義就是有種辣感帶些微酸勁,熱騰騰的吃挺享受呢!除了牛肉、河粉體與酸辣湯頭,還綴以九層塔與豆芽菜增添風味。
牛肉紮實嫩柔比較少油脂感,佐以酸辣湯頭蠻有味道的,河粉體給的超級多可以吃好吃滿,妝點上辣湯的麵體滑落口中非常治癒系。
豬肉河粉這麼大碗只要70元,清香湯頭佐以油蔥酥來做調味,鹹香帶甜感還有濃郁香料氣味,豬肉伴隨湯頭入口非常班配,河粉體一樣給得不少,滑溜帶湯頭香氣令人一口接著一口。
涼拌炸蛋兩顆只要40元超佛心的,佐以醬汁的炸蛋更增添了酸辣滋味,外皮酥酥蛋白飽滿感漫開在舌尖。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