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越式【真美越南小吃】中西區美食!滿滿牛肉炒飯|內用還有檸檬切片可以免費續加!


健康大同路口的【真美越南小吃】是台南超人氣越南料理,鄰近台南大學的【真美越南小吃】菜單提供多種口味的河粉與炒飯,台南中西區的【真美越南小吃】停車還算方便對面就是停車場,喜歡吃越南美食、東南亞料理的朋友別錯過啦!


滿滿的牛肉片,橘紅色澤的椰香酸辣湯頭看起來太過誘人!平價消費分量足口感與滋味都在水準之上。

真美越南小吃
time:11:00 - 21:00
tel:06 - 2140661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0號

牛肉炒飯 
涼拌木瓜鮮蝦 
椰香酸辣牛肉河粉 
價格以現場為主

開胃與cp值是大家對於越南料理的印象吧!肉量多又要好吃通常都不便宜,來吃越南料理總是覺得非常符合這個條件,而且店內八成都會開冷氣,這點勝過不少台灣傳統麵店,夏天吃飯要涼涼的才好吃。

店內提供多種酌料自行取用,最特別的是檸檬可以夾到滿意,這點非常加分但是大家還是要以不浪費為前提喔!

牛肉炒飯 

涼拌木瓜鮮蝦 

椰香酸辣牛肉河粉 

涼拌木瓜鮮蝦,涼拌木瓜絲是店內的人氣開胃菜,佐以越式醬汁與香料,裡頭還能吃到脆彈鮮蝦與顆粒感的花生。

蝦鮮味美,木瓜絲味道不錯挺新鮮的。

牛肉炒飯上面滿滿的牛肉太佛心了吧!佐以米粒、青豆、蘿蔔下去快炒,妝點上醬油、青蔥與香料,味道比較濕也重了一點,非常適合夏天時候來開開胃。

牛肉飽滿帶牛香氣但不算非常嫩口,重點是肉量好多是一整片的呀!外面這種價格的牛肉炒飯都是小小的肉絲,所以看到她一上桌還真得有點驚豔到。

店內提供多種口味的越南河粉,有海鮮、牛肉、豬肉可以選擇,湯頭與麵體也可以自選,這次我們品嘗得是椰香酸辣牛肉河粉,有肉又菜有麵有渾厚的湯頭,竟然只要100元非常超值。

帶酸甜感的椰香湯頭非常驚喜,帶濃郁香料氣味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看似紅通通應該很辣其實吃起來還算溫和。

妝點上湯頭的河粉體,滑溜微帶嚼感,伴隨著湯汁滑落嘴裡幸福無比,肉片經過湯汁的薰陶也更有味道與濕潤感。

店內也提供多種口味的醬料來做搭配,特別的是檸檬切片自行取用不用額外收費,喜歡酸甜感的朋友一定超幸福的拉。

週邊美食:
台南鍋燒【伍捌鍋燒意麵】健康路美食!半熟水波蛋厚實肉片鍋燒意麵妳 吃過了嗎?
台南咖哩飯【等咧粉圓五妃店】中西區美食!飲料店竟然能吃到厚切豬排咖哩飯!
台南肉燥飯【國榮肉燥飯】中西區美食!大同路上飄香數三十年的人氣肉燥飯!

更多東南亞料理:
台南泰式【濃may泰國料理】北區美食!百元有找的泰式打拋豬飯竟然吃得雙倍起司半熟蛋!
台南美食【五妃街無名滇緬小吃】中西區美食!紹子乾麵泰式甩餅這裡都能吃到!
台南越式【明君越南河粉】東區美食!東寧路上人氣越南料理你妳吃過了嗎?
.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