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十五間台南人氣肉燥飯!台南肉燥飯吃透透!十五間台南人氣肉燥飯妳吃過幾間?

【台南肉燥飯】吃透透!台南美食四大天王-牛肉湯、鍋燒意麵、虱目魚湯、肉燥飯,來台南就是要一晚打盡,小編特搜八間googlemap上的人氣【台南肉燥飯】,來幫大家試試看價位與餐點有沒有在水準之上,喜歡【台南肉燥飯】的朋友也來分享自己的愛店吧!


最近掀起一波肉燥飯之亂,台南、嘉義、屏東、高雄都覺得自己最棒,不過熊熊還是覺得台南肉燥飯是台灣第一名,大家覺得呢?小編特搜十五間自己吃過覺得還不錯的肉燥飯給大家,朋友們也可以留言分享自己的愛店讓大家共襄盛舉喔!

蝦皮99免運太划算了吧!

十元的肉燥飯妳吃過嗎?安南區三十年肉燥飯老店小老闆饒舌歌手隱身其中,佛心消費卻依舊美味,外地人不知道的在地美味。
林家肉燥飯
Time:0630 - 1400(週日公休)
Tel:06-251-8845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106號
網友心目中台南生意最好的魚皮湯店,谷哥評論高達5000則怎麼能錯過,湯鮮魚肉美味還有必點的肉汁油條。
王氏魚皮店
TIME:0400–1400(平日)/0400–1500(假日)
TEL:06 228 8095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12號
15元的肉燥飯妳吃過嗎?聽說以前一碗才十元呢!半熟荷包蛋搭配肥肉肉燥飯再好不過了,不知道吃甚麼來小北商場覓食就對啦。
阿富肉燥飯
tel:062822238
time:0900-2100(週四公休)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A02-03
隱身安中路巷弄中的火雞肉飯一賣就是十數年,只有在地人知道經過卻總是門庭若市,許多人都是包回家當便當吃,火雞肉飯、肉燥飯、下水湯都是店內人氣品項。
安中嘉義火雞肉飯
time:1200-2100(周日公休)
tel:06 247 2662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703巷1號
相約好友前往台南學甲的超人氣麵店,鄰近慈濟宮的排骨酥老店一賣就是30年,除了招牌的鹽水意麵也有賣肉燥飯喔!鹽水意麵體古溜、滑潤帶醬香氣非常涮嘴。
學甲口味珍排骨酥麵
TIME:1000 - 1800
TEL:0915 329 163
台南市學甲區濟生路141號
隱身海佃路一段246巷的小吃老店從巷口搬遷到現址總共賣了40年,在地人才知道的小吃攤從下午賣到宵夜,米糕、肉燥飯、排骨酥、當歸鴨通通都能吃到。
海佃路無名小吃店
time:1630-0030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46巷12號
一賣就是五十年的米糕老店,老北區人記憶中的滋味,那時候文元國小、賢北國小都還沒出現,米糕、肉燥飯平價份量小巧,是個適合當下午茶的好地方。
文賢肉燥飯米糕
 time:1615-2230(六日公休)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478號


飄香三十年的肉燥就在這一鍋,深金黃色澤的肉燥在鍋中沸騰,看這個顏色鹹香感十足,滿滿的肥肉在鍋中游泳好不幸福。
國榮肉燥飯
time:0400-2100
tel:06 214 6203
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2號
都是肥肉的肉燥飯,北部人口中的魯肉飯,佐以香菜、鹹甜的醬汁 ,米粒附著上鹹香感,畫在口中的綿密與滑順好不療癒。
阿和肉燥飯
TEL:06 220 2619
TIME:0630-1530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號 

肉燥飯跟米糕大同小異,差別在飯體改成了白飯,個人覺得口感上也不差,方便讓老人家抑或是對於糯米較難以消化的朋友也能享用店家的老手藝。
台南保安路米糕
TIME:10:00 - 22:00 (星期三公休)
TEL:06 224 8112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6號
肉燥飯可以說是福泰飯桌的招牌了,這裡的肉燥飯以肥肉為主,搭配紅蔥頭提香,肥滋滋肥而不膩口的肉燥帶著些許甜香蠻不錯吃的 
福泰飯桌
time:07:30 – 14:30
tel:06 228 6833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40號

肉燥飯,肉燥不膩、鹹度剛好,米飯吸飽了滷汁,吃起來噴香夠味
福生小食店 
tel:06-2282998
time:06:00-19:00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0號

油亮的肉燥入口即化,鹹香醬汁甜美潤口,佐以米粒與嫩豆腐飽足感十足。
開元路無名虱目魚
tel: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13號
time:05:20-13:40
詳細圖文看這裡:台南肉燥飯【開元紅燒𩵚魠魚羹】開元路美食!每次經過必排隊的三十年老店!

鹹香滑潤的醬汁佐以飯體很夠味,肥肉為主的肉燥魯的非常涮嘴,柔滑感在舌尖劃開好不幸福。
炎坤肉燥飯
time:星期二三四五六07:15–19:00,星期日07:15 – 14:00,星期一公休
tel:06 267 9149
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一段35號
詳細圖文看這裡:台南肉燥飯【炎坤肉燥飯】南區美食!在地老饕私藏不告訴你的肉燥飯老店!

看看這鍋深黃色澤的老滷肉燥,使許多人魂牽夢縈的家鄉味呢!喜歡吃肉燥的朋友怎麼能不來品嘗。 闆娘熟練的把肉燥蓋在飯上頭,肥肉與醬汁緊緊相依在一次,在飯體上共步著幸福時光。
成功路無名蝦仁飯
TIME:0700-1700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44號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