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宵夜【海佃路246巷無名小吃】安南美食!海佃路巷弄小吃一賣就是40年!肉燥飯、排骨酥、米糕宵夜時段也能吃到!


台南海佃路巷弄中隱藏許多小吃老店,位於海佃路一段246巷的【海佃路246巷無名小吃】從巷口搬遷到現址一賣就是40年,台南安南區的【海佃路246巷無名小吃】沒有店名而以位置為名,鄰近海佃路麥當勞的【海佃路246巷無名小吃】菜單提供米糕、肉燥飯、排骨酥、當歸鴨,價格平價也是安南區少有的宵夜場。台南宵夜【海佃路246巷無名小吃】安南美食!


隱身海佃路一段246巷的小吃老店從巷口搬遷到現址總共賣了40年,在地人才知道的小吃攤從下午賣到宵夜,米糕、肉燥飯、排骨酥、當歸鴨通通都能吃到。

海佃路無名小吃店
time:1630-0000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46巷12號
最近更新時間2024.4

海佃路246巷無名小吃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小米糕、小肉燥、滷豆腐與魯蛋,價格蠻平價的總共只要60元,台中肉燥飯加滷蛋就60元了。

這邊的肉燥飯甜感沒有那麼重,飯體也偏濕軟了一些,不過他的肥肉大於瘦肉是我比較偏好的那一種,醬感與肉香算是水準之上,以15元的價位在宵夜時段算挺超值的。

米糕則是25元,比起市區的米糕店這裡的米粒稍嫌軟了一些,佐以魚鬆與醃蘿蔔這個黃金組合,個人覺得算是水準之上,伴隨肉燥滑落口中是宵夜不用跑到市區的選擇之一。

滷蛋與滷豆腐挺適合重口味的朋友,鹹香滋味配白飯嘟嘟好,個人覺得蠻入味的。

直接泡在肉燥鍋裏頭的滷蛋難怪會那麼入味。

檯面上還有許多食材,當歸鴨、排骨酥這些看似與米糕相差比較大的食材都有提供耶!

隱身在巷弄中,雖然附近都是住宅區,但是宵夜時段人也不少。

更多海佃路美食:
台南小吃【尚興無骨生炒鴨肉焿】安南美食!海佃路上鄰近麥當勞國安街!鴨肉焿竟然有炒鱔魚的口味?
台南米糕【阿童米糕】安南美食!安南網路熱搜米糕在地人才知道!
台南麵食【老李陽春麵】安南區美食!海佃路上的宵夜場麵店!

宵夜、肉燥飯:
台南宵夜【全豐蛋餅】中西區美食!玉子燒口感的蛋餅加燒肉妳吃過嗎?
台南宵夜【秀早點宵夜】中西區美食!許多老台南人記憶中的滋味!蛋餅吐司蘿蔔糕是宵夜早餐的好夥伴!
台南宵夜【休蛋小賣所】南大美食!五妃街宵夜場新開幕!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麻醬麵】全攻略!特搜十二間台南人氣麻醬麵攤麻醬麵控看過來!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