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炒飯【客家香炒飯炒麵店】安南美食!隱身國安街的40年老店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炒飯鍋燒便當麵食通通有!

台南安南區【客家香炒飯炒麵店】在地飄香40年,位於國安街上的【客家香炒飯炒麵店】菜單提供炒飯炒麵鍋燒便當等餐點,鄰近海佃路商圈九份子【客家香炒飯炒麵店】傳承兩代是不少在地人的國安街午晚餐安南區炒飯心頭好。
阿嬤人很好看到學生、鄉親有時候都會幫加大,藍領朋友們激推。國安街上的老餐館在地飄香四十多年,炒飯、炒麵、鍋燒、便當、麵食通通能吃到,早點來肉品、小菜品項多,番茄炒飯、肉絲炒飯鍋氣十足份量不小。

客家香炒飯炒麵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 280 3059
Time:1030~1930(週一日公休)
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101號

客家香菜單(2022)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蠻實用的外觀是以店內有賣的品項拼湊而成,只要到了門口就知道有那些品項可以選擇。
餐點品項眾多,炒飯、什錦、鍋燒、麵食、便當通通有,菜色品項眾多早點來選項更多呢!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番茄炒飯與肉絲炒飯,都是點大份的。
米粒、洋蔥與雞蛋在鍋中大火拌炒,淋上番茄醬增添酸甜鹹香滋味,口感粒粒分明鹹感穠纖合度,熱騰騰的吃非常過癮。
台南韓式【Hello 大邱】安南美食!咖啡廳風格韓食新開幕!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