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炒飯【延平市場日式炒飯】北區美食!日式炒飯延平市場飄香20載!一排就是半小時建議打電話訂餐!

台南北區的【延平市場日式炒飯】是在地的炒飯老店,位於延平市場的無名炒飯因此而得名【延平市場日式炒飯】,公園路巷弄中的【延平市場日式炒飯】菜單提供日式炒飯、炒烏龍、鍋燒系列等餐點,座位不多的【延平市場日式炒飯】停車稍微不方便,建議打電話訂餐以免久候。
延平市場日式炒飯
TIME:1700-2300
TEL:0935 902 662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62巷延平市場
延平市場日式炒飯菜單
店內同名的日式炒飯一定要點一份,網路上也蠻多人推薦烏龍,索性也點了一份。
炒烏龍濕潤飽滿,醬感鹹鹹甜甜,不過蝦味比較重了一些。
花枝與鮮蝦經過醬汁拌炒,味道比較多層次,口感挺脆彈的。
還能吃到黑輪與肉絲,配料算滿多種類的。
整體調味算是中規中矩,再這個價格帶水準之上,只是份量不算多搭配一個魚湯可吃比較飽。
日式炒飯是店內的招牌品項,白蝦、花枝、魚板點綴上蔥花,佐以米粒與雞蛋下去快炒,起鍋後再鋪上魚鬆,可能就是魚鬆、魚板帶來日式元素吧!
雖然炒飯較油熱量蠻高,但是飢餓的夜晚還是最渴望這種美食,米粒伴隨配料滑落口中,還有魚鬆沙沙的顆粒感,多層次香氣與口感蔓延開來,整體來說還算水準之上,不過就是份量小了一些。
一旁提供調味料供大家取用,個人覺得辣椒加在炒飯上更好吃,首圖就是我們自行撒上去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