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醬麵】全攻略!特搜十二間台南人氣麻醬麵攤麻醬麵控看過來!!粗麵、寬麵、細麵通通有!


台南麻醬麵吃透透!小編精選十二家台南人氣麻醬麵,喜歡麻醬麵的大家有吃過幾間呢!東區南區中西區麻醬麵通通都有,有推薦的台南麻醬麵店不坊留言、傳訊息給小編,讓我去品嘗看看分享給大家一同品嘗。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自行增添一些辣油與白胡椒,麵體屬細麵軟硬度掌握的還不錯,吸附肉燥與麻醬等醬汁。入口感受到麵體的滑溜與醬香氣,辣油並不會過辣、白胡椒則較為搶眼一些。
明月麵店
Tel:06-227-8759
TIME:1000~2000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8巷4號

麻醬麵是店裡的人氣品項,彈牙麵條淋下醬汁與麻醬就香噴噴的上桌了,微帶嚼勁的麵體吸附醬汁非常登對。
頂好意麵
1730-0500
06 226 4677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57號

麻醬佐上獨門配方的肉燥,淋上彈牙帶嚼勁的細麵體,整體滑順鹹香非常有飽足感呢!頃刻間麻醬香氣站放在唇齒間。
圓環頂陽春麵 府前店
TEL:06-2220345
Time:18:00 - 4:00 周一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51號

小碗的麻醬乾麵,價格平實只要40元,男生吃不飽的話,也可以叫大碗的哦!供寬麵或細麵選擇,寬麵附滿醬汁最對味,麻醬香氣濃郁四溢,綴以點點肉燥!
林媽媽麵館
台南市東區榮譽街202號
Time:0900-1400 1700-2200週日公休

此文作者為吃在台南
麻醬乾麵,肉燥都是瘦肉,對於不吃肥肉的人是一大福音。加上紅油辣椒、現打辣醬、榨菜粒,酸辣提升了層次變化。麵條Q彈有嚼勁。
冷家麵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三官路130號
☎電話:06-2635609
⏰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週二店休

此文作者為台南蝦米龍
芝麻醬有著自己獨特的味道,加在麵裡面那滋味可是相當迷人的,點了麻醬麵,就是要吃他的香、濃、豐厚的味道,卻又不能過頭而膩口,攪拌攪拌之後,麻醬與肉燥的結合,這一碗,還真不錯吃。
【#護境松王麵店】
營業時間:17:00 - 23:00
營業電話: 06 221 7235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1巷9號

台南麵食【當月麵店】東區美食!隱身巷弄中的質感麵館招牌雞湯麵千萬別錯過!

誰說好吃的麵店就只能在市場裡頭或是路邊攤,招牌雞湯麵、麻醬麵、抄手、滷味通通有,特別的是水餃有四種口味任君挑選;沿著木窗灑下微陽同時享用著精緻的麵點,白色系老屋外觀的質感麵館不說我還以為是咖啡廳呢!不僅飽足了肚腩更撫慰了工作一週的疲憊。
當月麵店
Time:1100–1430 、1700–2100/
1100–2100(平日/假日)
Tel:06 200 3478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6巷23號

台南麵食【當月麵店】東區美食!隱身巷弄中的質感麵館招牌雞湯麵千萬別錯過!


意麵麵體咬勁適中,佐以豬油與肥瘦適中的肉燥,鹹度穠纖算舒服那種滋味不賴,綴上一匙麻醬猶如畫龍點睛,香氣撲鼻而來在唇齒綻開無比的治癒感。
王家古早味意麵
Time: 1130-1900,週日休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27巷27號

寬麵搭配上麻醬最對味了拉,沾滿醬汁的麵體鹹香很順口,佐上水煮燙青菜清爽好吃耶!
陽春麵
TEL:無
TIME: 0600-1400 1600-1900(週日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32號

此文作者為台南蝦米龍
乾麵(麻醬麵)小$40大$45
這裡的乾麵都是麻醬的口味,再淋上份量不少的肉燥,麻醬味道為主體,肉燥扮演提香的角色,兩者搭在一起整體味道蠻不錯的。麵條軟硬度蠻適中,口感也算不錯
【#香圃麵店】
營業時間:08:00 – 01:00
營業電話:06 214 2480
營業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63號

此文作者為台南蝦米龍
麻醬麵 小 $40 看起來像是肉燥乾麵再淋上麻醬,攪拌攪拌之後會發現麵條有著蠻重的的麻醬香氣,口味上也較意麵豐富一些。
#民生意麵滷味】
營業時間:11:00 - 21:30
營業電話:06 228 1590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328號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

  1.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西勢里+乾麵&oq=西勢里+乾麵&aqs=chrome..69i57.16348j0j7&client=ms-android-samsung&sourceid=chrome-mobile&ie=UTF-8#trex=m_t:lcl_akp,rc_f:rln,rc_ludocids:3126312721199442078,ru_lqi:ChDopb_li6Lph4wg5Lm-6bq1WioKE-ilvyDli6Ig6YeMIOS5viDpurUiE-ilvyDli6Ig6YeMIOS5viDpurU,ru_phdesc:JL1qXtXHT5Q,trex_id:sibfc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