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王家古早味意麵】南區美食台南美食!隱藏在金華路巷弄中的古早味意麵!

在台南南區【王家古早味意麵】默默地耕耘了四十餘年,隱藏在金華路巷弄中的【王家古早味意麵】菜單雖不華麗僅提供麵食與滷味,鄰近玉山銀行金華分行的【王家古早味意麵】但卻是許多在地人記憶中的滋味,樸實無華而經典的台南味,一起來巷弄中尋覓【王家古早味意麵】的好味道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王家古早味意麵
Time: 1130-1900,週日休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27巷27號
意麵 小 加麻醬 
意麵 大
餛飩湯
滷味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多久沒有感受到府城的溫度與樸實無華,在標準化、連鎖化的城市街頭,看著重複的品牌、商家,路途宛如複製貼上的街景,遠離市區的塵囂、走入市郊的聚落,在巷弄中重新覓回屬於這城市的老味道

這次來到了傳說中的中街,據說是在地人的餐桌,大哥賣麵一賣就是20多年,當地長大的朋友說阿伯看他長大


以姓氏起名的餐館很多見,默默的在金華路巷弄飄香四十餘年,是許多在地人記憶中的家鄉味。


意麵麵體咬勁適中,佐以豬油與肥瘦適中的肉燥,鹹度穠纖算舒服那種滋味不賴,綴上一匙麻醬猶如畫龍點睛,香氣撲鼻而來在唇齒綻開無比的治癒感。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自行增添辣油,整體上分量得宜,店內還有提供熱湯自取,有切滷菜的話點小碗的就能吃得飽呦!

切片後點綴些蔥花、醬汁、香油即可上桌。
自行將想吃的品項夾入盤中。
整體味道不過重,能品嘗到食材的原味與新鮮呢!
這是友人點的餛飩湯,冬天來點讓熱湯暖暖胃再好不過了。
胖嘟嘟的餛飩湯在碗中載浮載沉非常可愛呀!
師傅俐落得在湯鍋裏頭下麵條、燙青菜。
夾起分裝在瓷碗當中,另一雙手熟料地淋上肉燥、蔥花、韭菜。
還能加購香氣撲鼻的麻醬。
用餐區雖然沒有高大上的裝潢,最接地的台南味莫過於此,尖峰時期和別組客人併桌,不僅不會感到陌生、不友善,卻能從言語中品嘗到溫暖的人情味。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