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炒飯【炒飯專家】中西區美食!台南最會炒飯的專家你猜中/了嗎!隱身孔廟商圈的炒飯老店!


 台南中西區的【炒飯專家】在友愛街與開山路口飄香十數年,【炒飯專家】緊鄰原台南市警察局現臺南美術館一館,【炒飯專家】菜單提供炒飯與燴飯等多種品項,鄰近臺灣文學館與台南孔廟的【炒飯專家】停車比較不方便,到了用餐時間總是門庭若市,【炒飯專家】內用位置不多,大家多是外帶回家品嘗。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炒飯專家
TEL:06-2209174
TIME:10:30-14:00、16:00-20:30,週日休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6號

蔥蛋 NTD40
蝦仁燴飯 NTD60
牛肉炒飯 NTD70

看著炒飯大師拿著鍋鏟手起刀落,打蛋、放飯,炒出迷人的蛋香、米香氣味。

高麗菜絲、蘿蔔絲與肉絲倒入鍋中,大火爆炒出焦香的鍋氣。

頃刻間,熱騰騰的炒飯就上桌拉,速度之神速可見師傅的臂力與火侯拿捏得宜。

店內的清湯可以暢飲。

牛肉炒飯是我的心頭好,蛋香、蔥香、米香經過大火的薰陶,緊緊相依在一起,能感受到牛肉的芬芳,香甜滋味與鹹香調味嚥入口中好不幸福。

喜歡吃蝦仁的朋友,除了炒飯這裡也有燴飯喔!整體口感比較濕潤一些,裡頭的滑蛋有種港式滑蛋飯的既視感。

濕潤的燴飯醬汁甜帶鹹感,算是台南人心目中的經典口味,裡頭還有清江菜增添一層蔬香甜香氣。彈牙的蝦仁雖然不多但還算是畫龍點睛。

金黃色澤的蔥蛋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也是這裡必點的隱藏版料理,蛋香濃郁煎得微酥微焦,瀰漫出蔥香氣,裡頭軟嫩濕潤非常美味。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炒飯【123精緻炒飯】成大美食!跟小山一樣的炒飯國父有找還能買飲料!
台南炒飯【食方味會館】台南美食東區美食!育樂街上的人氣炒飯餐廳!
台南美食【上海味香小吃店】中西區美食!除了金黃酥脆的排骨蛋炒飯!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