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上海味香小吃店】中西區美食!60年湯包老店除了金黃酥脆的排骨蛋炒飯還有會爆漿的上海小籠包呢!

民權路的【上海味香小吃店】是台南超人氣的小吃店,也是許多老一輩聚餐的好地方,道地的上海小籠包是【上海味香小吃店】的特色產品,近年來【上海味香小吃店】的排骨蛋炒飯在社群網站被許多年輕人轉發,成了許多學生、遊客們來台南朝聖的銅板美食,離火車站不遠的【上海味香小吃店】交通蠻便利的,下次來台南不坊來品嘗看看。

上海味香小吃店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2241587
TIME:10:30–14:00, 16:30–19:45(週一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73號

一籠小籠包,沾些薑絲、醬油是中國華中的一種道地吃法,竹簍中擺上七顆飽滿的小籠包,不用去鼎泰豐在台南也能享用這種好味道。

一口咬下,熱騰騰的湯汁噴出來了,皮薄餡多又多汁,是個非常好吃的小籠湯包。

看看著個豬肉內餡紅嫩嫩的,是不是非常誘人呀!跟滑嫩的包皮一同滑落喉間,營造出了好誘人的味道。

其實原先我們只是要外帶排骨蛋炒飯的,可是看到師傅包小籠包的投入,感覺小籠包也很好吃呢!所以排骨蛋炒飯才是外帶盒,因為叫了小籠包索性就一起內用了。

灑一點胡椒粉更能夠帶出排骨的肉香氣。
外酥內嫩的排骨挺不脆的,咬起來偏彈牙有種在吃芋頭糕的既視感,口感有別於一般排骨從頭酥脆到尾,這裡的排骨多了層層次感還蠻不錯的呢!

炒飯雖然平凡卻一點也不簡單,蛋香與米香經過高溫緊緊相依在一起,粒粒分明熱騰騰的挺好吃呢!是排骨最好的女主角。


妳可能會喜歡

更多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