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隨主湌富農店】東區便當!低卡又美味的水煮餐妳吃過了嗎?隱身富農街巷弄中的精緻水煮便當辣雞翅起司雞日式雞腿梅花豬通通能吃到!原來水煮餐也能這麼繽紛!

【隨主湌台南富農店】新開幕囉!東區的朋友以後午餐又有新選擇了,喜歡吃法式水煮餐的朋友來【隨主湌台南富農店】就對了,辣雞翅、起司雞、日式雞腿、梅花豬在【隨主湌台南富農店】通通能吃到。


小編這次點了高蛋白肌肉餐、匈牙利嫩烤松坂豬、岩漿起司烤嫩雞。
高蛋白肌肉餐是健身絕配呢!熱量主要為肉類的蛋白質而非醣類,對於增肌減脂的朋友是一大福音,三主餐選擇起司雞、辣雞翅與台灣鯛。搭配的配菜為地瓜泥、燙青菜、玉米、甜椒、木耳、花椰菜,不僅嘴巴吃起來幸福,看起來也非常繽紛呢!
烤嫩雞上覆蓋一層乳黃色起司,鹹香奶味佐上雞肉香氣一同入口,軟嫩而不乾柴挺好吃的;綴上點點紅粉的辣雞翅,微辛口不死鹹清爽而非重口味,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解解癮;喜歡吃魚的朋友可以選擇台灣鯛,我覺得配蜂蜜芥末醬很好吃耶!
 松阪豬是學妹的心頭好,料理得微嫩微脆,一樣有地瓜泥、燙青菜、玉米、甜椒、木耳、花椰菜。再經由玫瑰鹽稍稍點綴,佐上紫米飯非常好吃呢!簡簡單單的美味卻不平凡。
嫩雞腿算是比較新的菜色,小編之前在台中實習時沒吃到它,雞腿飽滿多汁嫩口而入味。
搭起清淡的水煮時蔬們剛剛好,蠻適合剛開始嘗試水煮餐的朋友。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 富農店
TIME:1100-1330/1700-1930 (週六晚上週日公休)
TEL:0970 806 568
台南市東區富農街2段15號之1
高蛋白肌肉餐 
匈牙利嫩烤松阪豬 
日式照燒嫩雞腿 

更多富農街美食吃透透:

妳可能會喜歡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