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便當【王記好吃雞肉飯】北區美食!台南在地人不想跟你說的神級雞肉飯妳吃過了嗎?

台南北區知名的雞肉飯便當【王記好吃雞肉飯】,十點半一開賣【王記好吃雞肉飯】門口總是大排長龍,經過開元路都會注意到,小編買的那天下著雨,還是澆熄不了大家排【王記好吃雞肉飯】隊的熱情。
消失很久的好吃雞肉即將回歸,粉專表示12/7同位置開始營業,不接受電話網路預訂 以現場為主,當天五折優待限半隻。
王記好吃雞肉
TEL: 06 200 6959
TIME:0630-完售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11號
煙燻雞肉飯 (已停售)
白斬雞肉飯((已停售))
王記好吃雞肉飯菜單(最新菜單以現場為主)
台南在地人不想跟你說的神級雞肉飯妳吃過了嗎?雞翅、白斬雞肉、煙燻雞肉便當都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兩個雞肉都想吃的朋友可以選擇雙拼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煙醺雞肉飯,肉質偏軟嫩吃起來不乾柴,料理的蠻入味很下飯呢!白飯淋上獨家雞油超對味,單吃雞油飯就停不下來了,便當還能選三項配菜搭配,沒有配飯吃算是比較重口味的,整體而言是蠻好吃的便當,如果不用排這麼久的隊。
白斬雞口味適合小朋友與長輩們,雞肉嫩柔多汁不乾柴,沒想到便當店竟然能有這麼好的肉質,跟淋上雞油的飯體一同入口濕潤而美味,中午便當吃著個幸福感滿點。
天啊!滿滿的一盤雞肉價格好親民,有些熱炒店量一樣沒有飯沒有菜價格都破百,這裡的價格真的是太佛心了拉!還有附上三樣小菜與白飯,雖然小菜有點油但還是不錯吃。
看到一整隻全雞吊在上頭,完整度與新鮮看的見。不像排隊卻想吃雞肉的朋友可以考慮單買雞肉,不用排隊可以直接帶走,回家當下酒菜配飯都挺棒的。

周邊美食吃透透:

妳可能會喜歡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