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開元路擔仔麵】北區美食!隱身開元路鐵皮屋的老麵店在地飄香20年!宵夜時段滷味擔仔麵意麵粄條通通有!

台南北區的【開元路擔仔麵】在地飄香20多年,位於開元路上的【開元路擔仔麵】菜單提供擔仔麵、意麵、魯味、豬腳等餐點,鄰近振興公園的【開元路擔仔麵】從下午營業到凌晨三點半是吃宵夜的好地方。
在地飄香20年的老麵店隱身開元路的鐵皮屋裡,從下午營業到凌晨三點是宵夜吃滷味、意麵、豬腳的好地方,價格平實位置不多人多的時候需要稍后一下。
開元路擔仔麵
Time:1600-0330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29號
開元路擔仔麵
除了麵食,還有滷味選擇非常多樣,一字排開想吃甚麼就點甚麼。
這次點了一碗乾意麵、一碗擔仔粿條、皮蛋與一份滷味。
乾意麵比較偏向汕頭意麵,佐以豆芽菜、紅蔥頭、醬汁,攪拌均勻讓麵體吸附上醬汁,醬感嫌鮮甜甜咬起來Q彈帶咬感。
淋上手炒辣油讓宵夜更有味道,不會過鹹過辣帶一樣有辣香氣。
擔仔麵條綴以蔥花,油蔥酥的香氣略種了一些,古溜麵條沾附上湯頭香氣十足。
滷味價格不貴,這次點了豆皮、大小豆干與黑輪,鹹香感蠻涮嘴的,適合清淡的朋友們。
皮蛋上頭淋下一些蒜泥,鹹感與蛋液的柔滑感香氣十足。
店內的豬腳燉煮得非常入味,肉感軟嫩質地細緻挺好吃的。

開元路美食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