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無名麵攤中樓】北區美食!隱藏在鐵皮屋裡的老麵店一賣將近3、40年!滷味、水餃、麻醬麵宵夜時段也吃得到!


台南北區的【無名麵攤中樓】又名開元路無名麵攤,鄰近開元市場的【無名麵攤中樓】菜單提供麵食、滷味與水餃等品項,從下午四點賣到凌晨兩點的【無名麵攤中樓】宵夜時段也吃得到,喜歡吃麵、宵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一賣將近30、40年的無名麵攤隱身中樓鐵皮屋,價格親民宵夜食段也能吃到,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無名麵攤中樓
time:1600-0200(週六店休)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26號

無名麵攤菜單

門口就是滷味區與煮麵台。

煮麵台一次有六個簍子。

滷味選項不少,滷味區提供多種肉品、豆類、時蔬,想吃甚麼都可以自行夾取自鐵盤,上面都有價目表一目了然,不會夾完發現是天價呢!據說還有隱藏版菜單,熟客才知道的啤酒,吃滷味配啤酒最棒了。

燈籠上面寫著有提供的品項。

麻醬乾麵價格以宵夜時段算蠻平價的,這種價位在中北部的一般時段也很難看見。

乾麵佐以肉燥而麻醬則在最下面,吃之前要多攪拌均勻,肉燥算是肥瘦肉都有,醬感大於肉感蠻畫龍點睛。

麵體可以選粗、中、細三種,如果沒有講應該就是會是提供以細麵,彈牙滑溜的麵體吸附上醬汁還挺涮嘴,加一點辣椒會更有味道。

水餃一顆4元也是用鐵盤盛裝,餃皮稍微帶嚼感厚了一些,雖然高麗菜與肉餡給得不少,但是口味上略嫌一般,個人覺得宵夜時段的話,民生路意麵、榕樹下麵店的好吃一些。

鴨肉冬粉,就是蠻標準的鴨肉冬粉,晚上除了薑母鴨,應該只有這裡能吃到鴨肉呢!湯頭濕潤了冬粉挺滑溜的,鴨肉在這個價格帶算是水準之上,佐以湯、肉塊與冬粉還挺溫暖的。


台南宵夜麵食:
台南麵食【護境松王麵店】中西區美食!隱身國華商圈巷弄中的50年老麵店!
台南麵食【圓環頂麵食館府前店】中西區美食!府前路夜市飄香多年的深夜麵攤!
台南麵食【老胡陽春麵】安南美食!海佃路鐵皮屋的老麵攤傳承2、30年的老味道!

開元美食:
台南肉燥飯【開元紅燒𩵚魠魚羹】北區美食!開元路上飄香三十年的土魠魚羹老店!
台南便當【王記好吃雞肉飯】北區美食!台南在地人不想跟你說的神級雞肉飯妳吃過了嗎?
台南麻辣燙【四口田手作麻辣北園店】北區美食!麻辣燙不僅能吃到油條、豆腐、鴨血!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麻醬麵】全攻略!特搜十二間台南人氣麻醬麵攤麻醬麵控看過來!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