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護境松王麵店】中西區美食!隱身國華商圈巷弄中的50年老麵店!挨著街燈吃麵、滷味別有情調!


隱身國華街巷弄中的【護境松王麵店】是台南人才知道的隱藏版麵店,位於台南中西區的【護境松王麵店】雖然位於觀光戰區國華保安商圈,但卻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味道,鄰近尊王路的【護境松王麵店】菜單提供麵食、水餃與滷味,喜歡吃麵的朋友不坊來巷弄中品嘗看看這低調的好味道吧!台南麵食【護境松王麵店】中西區美食!


巷弄中榕樹下的老麵店一賣就是50年,隱身國華街商圈但卻只有在地人才知道,滷味、水餃、麻醬麵還有蒜頭麵線,喜歡吃麵的朋友不坊來試試!

護境松王麵店
time:17:00 - 23:00
tel: 06 221 7235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1巷9號

滷味台上有多種不同的滷味,想吃甚麼上面都可以交由闆娘切一些,刀工細膩是許多人推薦的滷味心頭好。這次我們點了一碗湯麵、水餃與麻醬麵加滷蛋,宵夜時段簡單吃也覺得挺幸福的,臨著路邊的桌椅吃起來挺愜意的。

湯意麵簡單卻不平凡,大骨湯底喝起來鹹香醇厚,麵體微帶Q感咬來還算有勁道,吸附上湯汁更潤飾了它的口感,裡頭還有時蔬與一些肉末。

水餃一份35元,餃皮濕潤帶一點Q感,看起來光澤感非常治癒系,一旁還附有醬油可以沾取。

麵皮裡頭包覆肉餡、高麗菜餡,裡頭還有些蔥花,佐以醬汁更能帶出他的肉香氣,尾韻能嚐到蔬香清甜。

他們的麻醬麵是有提供肉燥的那一種,麻醬則在碗底,吃之前要先把它伴均勻喔,一旁佐以時蔬配色看起來蠻美的。

麵體吸附上醬汁看起來蠻有食慾的,他們家算是屬於較細的麵體,跟一些麻醬麵的寬麵體比較不同。

加一點辣椒更有味道,不過個人覺得他們家的辣椒不算太辣,對於不敢吃辣的朋友應該可以接受,一旁的滷蛋則是滷味區夾取的滷蛋喔!

不得不說它們家的麵煮得挺好的,放久了不會粘再一起,根根分明咬起來軟而帶Q感卻又不會很難咬。

一旁辣油可以自行添加喔!

更多麵店吃這裡:
【台南麻醬麵】全攻略!特搜十二間台南人氣麻醬麵攤麻醬麵控看過來!
台南麵食【老李陽春麵】安南區美食!海佃路上的宵夜場麵店!
台南麵食【阿元麵店】北區美食!長榮路上的平價炒飯水餃麻醬麵好吃大份量!

國華保安商圈:
台南炸雞【雞讚炸雞腿】國華街美食!甚麼一隻炸雞腿只要20元!
台南牛肉湯【阿村第二代牛肉湯】中西區美食!
台南甜食【純薏仁】中西區美食!隱身西菜市的日式甜品小店!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麻醬麵】全攻略!特搜十二間台南人氣麻醬麵攤麻醬麵控看過來!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