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開元路姐妹麵攤】北區美食!40年老麵攤隱身開元路鐵皮屋!只賣湯乾麵米粉滷味蛋花湯!在地人下了班切滷味小酌的好選擇!

台南北區的【開元路姐妹麵攤】在地飄香40年,開元路上【開元路姐妹麵攤】菜單提供乾麵、湯麵、麻醬麵、米粉湯、滷味、蛋花湯等餐點,鄰近崑山中學的【開元路姐妹麵攤】營業到十點是加班結束填飽肚子的好選擇!
在地飄香超過40年的老麵攤隱身鐵皮屋下,沒有店內有人叫她姊妹麵攤、水桶麵店有人叫他阿桑麵攤,大條麵、小條麵都可以選,還有滷味、米粉湯、蛋花湯等湯品可以享用。
開元路姐妹麵攤
Tel:無
Time:1600-2200(週日公休)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48號
開元路姐妹麵攤菜單
滷味太晚來了剩下的不多,必點的海帶今天剛好也賣完了!
這次我們點了滷味、麻醬麵、湯米粉與蛋花湯,麵食與湯品價格算是中規中矩,但滷味價格略高了一些。
麻醬麵可以選擇大條抑或是小條喔!對於麵食來說個人更偏好帶有嚼感的大條麵。
麻醬麵在下層,上頭則是肉燥喔!攪拌均勻吸附上麻醬與肥肉燥,鹹香帶油脂香氣非常涮嘴;這裡沒有辣油可是有自己煮得辣椒醬油,伴隨麻醬鹹甜也挺不錯的。
滷味價格算是高了一些,菊花肉一份要60元預算有限的朋友可以斟酌一下,個人覺的調味與刀工在水準之上,豆干吸附醬體鹹鹹甜甜。
蛋花湯就是中規中矩一些,湯頭溫潤帶蛋香氣,還有青菜的清甜感。
米粉湯算是偏簡單的方向,僅為高湯、肉燥與米粉交織而成,沒有肉片也沒有蔬菜喔!

宵夜麵食有哪些:

開元路美食吃透透: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