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小東路無名陽春麵】東區美食!小東路深夜食堂沒有招牌飄香25年!辣油超讚品項不多只賣麻醬麵湯麵滷味貢丸蛋花湯!

台南東區的【小東路無名陽春麵】在地飄香25年,位於小東路上的【小東路無名麵攤】菜單提通麻醬麵、湯麵、蛋花湯、滷味等餐點,鄰近成功大學的【小東路無名麵攤】價格平實營業到凌晨一點,是不少在地人、學生吃宵夜的好地方。
小東路老麵店沒有招牌在地飄香25年,品項不多只賣麻醬麵、湯麵、滷味、貢丸/蛋花湯,從晚餐時段賣到凌晨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深夜食堂愛店。
小東路無名麵攤
Tel:1700-0100(週日到0000、週一公休)
台南市北區小東路315、317號
小東路無名麵攤菜單
滷味品項不少
洗碗的阿姨很親切,還跟我們打招呼。
這次我們點了滷味、麻醬麵與蛋花湯,
這邊的乾麵就是麻醬麵喔!上頭有肉燥麻將則在下層,佐以豆芽菜與韭菜段攪拌均勻香氣十足,如果不想吃麻醬也可以提前說不要麻醬喔!
麵條算是偏滑溜的細麵,吸附上醬體滑入嘴裡頭非常涮嘴,這裡的辣油香辣帶勁超過癮,切醫顆滷蛋增添口感上的多層次。
深夜來一碗簡單的麻醬麵加辣油再好不過,不僅能夠填飽肚子也能夠治癒忙碌一天的心情。
滷味簡單切了一些,海帶豆干滷蛋等基本的組合,清滷過鹹感與香氣來得穠纖合度,加上辣油更有味道。
蛋花湯口感有點像是玉米濃湯,生蛋與蔥花加上大骨高湯,湯頭溫潤帶點鮮鹹滋味。

台南麵食吃透透:

台南宵夜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