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成功大廈無名麵店】北區美食!隱身大廈中的神祕麵店餛飩湯意麵肉燥飯都有!鄰近台南火車站的40年老麵攤歷經搬遷

台南北區的【成功大廈無名麵店】隱身大樓而得名,公園路巷弄中的【成功大學無名麵店】在地飄香40年,鄰近台南火車站的【成功大學無名麵店】菜單提供菜單提供肉燥飯、餛飩麵、意麵、米粉湯等餐點。
隱身大廈中的神祕麵店只有在地人才知道,鄰近台南火車站的老麵攤歷經搬遷傳承40年,餛飩湯滷味肉燥飯都有,太晚去的話只剩意麵可以吃喔!
成功大廈無名老麵店
Tel:06 226 6890
Time:0700-1600(六日公休)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28號之33號
成功大廈無名老麵店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乾意麵與一碗貢丸湯,趕緊吃一吃再去搭台南火車站搭車的好選擇,但是稍嫌難停車了一些。
乾意麵以帶嚼感麵條為基底,佐以小白菜、豆芽菜與蔥花,波光粼粼的肉燥瘦肉大於肥肉,還有紅蔥頭香氣帶出辛香感。
個人覺得口味比較淡雅蠻適合長輩的,所以蠻建議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加一些辣油更有味道,辣感更提出麵香與肉燥香氣。
當天太晚去東西都賣完了,滷味、餛飩、飯都沒有了,索性來點了這碗貢丸湯,吃麵有點渴來碗湯再好不過,湯頭清香佐以時蔬與蔥花,貢丸肉感紮實Q軟。

台南麵店吃透透:

台南火車站吃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