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吳家麵店】南區美食!在地傳承超過二十年老麵店隱身慶南街!麵食滷味餛飩湯通通能吃到金華路上還有二店新開幕!

台南南區的【吳家麵店】是在地的人氣老麵店,慶南路近新興路口的【吳家麵店】菜單提供陽春麵、餛飩麵、滷味、魚丸湯等餐點,臨近三角公園的【吳家麵店】在金華路全連附近開了【吳家麵店二店】,環境舒適餐點也比較多大家不坊來試試。
隱身慶南街的老店攤飄香超過二十年,鄰近新興路口的街邊麵攤滷味陽春麵餛飩麵通通能吃到,現在在金華路上有開二店環境更舒適,但是本店卻更有傳承多年的在地老味道。
吳家麵店
Time:1130-1330/1630-2300 (星期天公休)
Tel:06 263 5794
台南市南區慶南街2號 (靠近新興路)
吳家麵店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陽春麵與餛飩湯,麵條、湯品價格合理滷味比較晚去品項會比較少一些。
陽春乾麵算是肉燥麻醬麵,不僅有肉燥香氣還有清清的麻醬鹹感,加一點店內的手工辣油更過癮,不得不說店內的辣遊挺不賴的,更能夠提出醬香氣,肉燥的肉感偏肥一些而味道不會過鹹,隱藏版選項要跟版娘講才知道,店內還有寬麵可以選擇,也是看到熟客點才知道。
蠟油可以酌料使用。
餛飩湯裡頭有多顆餛飩與時蔬,湯頭溫潤香醇帶大骨與蔬菜香氣,清香帶鹹感挺暖心的,餛飩皮滑潤肉餡紮實。
這次來食滷味賣得差不多了,下午四點非常多品項大家可以早點來選擇。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