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延平市場無名意麵】北區美食!隱身延平市場的麵店一賣就是三十年!位置不多超容易客滿店內辣油很推薦!

台南北區的【延平市場無名意麵】是在地的人氣麵店,鄰近延平市場的【延平市場無名意麵】菜單提供滷味、麻醬麵、餛飩麵等品項,位於公園路巷弄中的【延平市場無名意麵】一賣就是30年傳承到第二代,喜歡吃麵的朋友別錯過啦。
三十年老麵店隱身公園路巷弄中,位置不多只有幾桌建議外帶,打開滷味的門還會播音樂超可愛的啦,麻醬麵、餛飩麵通通都能吃到,喜歡吃辣的朋友別錯過店內辣油喔!
延平市場無名意麵
Tel:06-2513165
Time:1000-2000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00巷2號
延平市場無名意麵菜單
魯味的小冰箱打開還會唱歌喔!價格挺平價的,我們夾了一些也只要50、60元。
這次點了一碗麻醬麵、餛飩麵與一小盤滷味,價格好像才一百初頭,兩個人就能吃得挺飽的。
麻醬麵的麵體是意麵喔,彈牙麵體吸附上濃郁醬感,除了麻醬還有肉燥層次感鮮明,鹹香滋味伴隨麵體滑落口中非常治癒系。
搭配一顆滷蛋補充一下蛋白質嘟嘟好,吸附滷汁精華的滷蛋是配麵的好夥伴,把麻醬跟蛋黃拌勻香氣更棒了。
餛飩麵以湯麵為基底佐以數顆餛飩,吸附上湯汁的麵條挺涮嘴的,餛飩薄皮裡頭包覆肉餡,古溜外皮綻開肉香氣。
加一點辣椒更昇華了湯頭的渾厚與香氣,還有蔬菜增添層蔬香青甜。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