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盧家麵食/里長乾麵】南區美食! 15元餛飩湯2.5元水餃好超值!飄香三十年的老味道隱身南區巷弄中!



盧家麵食/里長乾麵簡介

台南南區【里長乾麵】是在地的人氣麵食店,鄰近鹽埕圖書館【里長乾麵】又名【盧家麵食】,位於新建路巷弄中的【里長乾麵】菜單提供多種水餃麵食滷味,以平價的價格讓老客人常常來回味,一碗乾麵30元、餛飩湯也只要15元,韭菜水餃在【里長乾麵】也只要2.5塊錢。台南麵食【里長乾麵】南區美食!

盧家麵食/里長乾麵評價

兩塊錢的水餃妳吃過了嗎?隱身南區鹽埕巷弄中的麵店一賣就是30年,乾麵、水餃、滷味通通都超便宜的,滿滿一大桌只要銅板價卻可以吃得很飽!

盧家麵食/里長乾麵在哪裡

盧家麵食/里長乾麵位於台南市南區新建路巷弄中,距離台南市公車「開南里站」走路一分鐘,鄰近臺南市鹽埕圖書館、南區永華國小、開南里活動中心、麥當勞-台南金華餐廳,附近有鹽埕北極殿臭豆腐、全勝水煎包、美鮮牛肉湯、五鮮級鍋物專賣 台南永成店等餐飲店家。

里長乾麵(盧家麵食)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ime:1100-2000

Tel:06-2641047

台南市南區新建路51巷6號

最近更新時間2024.4

2021.12.25

里長乾麵菜單(2015)

乾麵小碗30餛飩湯15韭菜水餃2.5(2024.1)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盧家麵食吃甚麼

這次點了乾麵選擇粗麵條、韭菜水餃10顆、餛飩湯與一顆滷蛋。

水餃、乾麵、滷味價格都好便宜,但是今天是吃下午茶,所以只點了20顆水餃、小碗寬乾麵、小碗餛飩麵與一顆滷蛋。
乾麵湯麵不論什麼麵條價格都一樣,只分大份、小份兩種不同的價格,除了看到的滷肉燥、蔥花,還有油蔥酥與麻醬,攪拌均勻後讓麵體沾上醬汁,寬麵更能夠吸附上醬感,鹹香濕潤的醬汁溫潤了彈牙Q感的麵體。
水餃是店內的人氣品項,韭菜、高麗菜各是2元、2.5元,價格都好便宜呀!比起台中的兩元水餃大上不少,餡料給好給滿吃起來一點也不空虛,店內也有提供辣椒油可以搭配,也可以沾取醬油更有味道,帶彈牙感的麵皮包覆高麗菜、豬肉餡與蔥花,水潤飽滿的滋味平價而滿足。
餛飩湯竟然只要十塊錢,而且五顆餛飩給好給滿太佛心了啦,雖然餛飩口感略嫌普通,但是溫和的湯頭佐以蔥花,薄皮佐以肉餡雖然不會驚豔,但是在這個價格帶算挺超值的。
要點餐的朋友直接在魯味台旁排隊,輪到你時就可以切滷味囉!不點滷味的朋友就直接口頭跟
櫃台姐姐說要吃甚麼品項,外帶滷味則不用排隊喔!

更多麵店看這裡:

南區好多美食呀: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