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燥飯【海味鮮魚湯】永康美食!中山南路宵夜場肉燥飯石斑魚湯醬燒魚頭通通有!香菇肉燥飯還有滿滿的花生香氣十足!

台南永康區的【海味鮮魚湯】是在地的人氣宵夜場,位於中山南路上的【海味鮮魚湯】蔡單提供肉燥飯、鮮魚湯、蔥花蛋、香腸、醬燒魚頭等餐點,鄰近台南高工的【海味鮮魚湯】中午晚上、凌晨都有營業,是不少人吃宵夜的心頭好。
中山南路上的鮮魚湯宵夜時段也吃得到,魚湯有兩種湯頭還有肉燥飯、小菜、香腸、滷豆腐通通有,香菇肉燥飯還有滿滿的土豆香氣十足是吃宵夜的好選擇。
海味鮮魚湯
Time:1130-1500/1700-0100(週二公休)
Tel:06 302 5512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42號
海味鮮魚湯菜單
這次來跟大橋的朋友吃宵夜,這次我們點了一碗香菇肉燥飯、香鬆肉燥飯、蔥花蛋、滷蛋、滷豆腐、香腸、石斑魚湯、小菜、醬燒魚肉等餐點。
自行擺盤後的餐點看起來更豐盛呢!
肉燥飯分為肉燥飯、魚鬆肉燥飯、香菇肉燥飯等三種品項,端看你愛哪一味,肥肉燥滷得鹹香入味伴隨米粒入口最是般配,香菇與花生也帶醬味香氣十足,我們自己擺上的香腸更增添了另一種肉感的饗宴。
魚鬆佐以肉燥飯口感更多層次,顆粒感的香鬆與肥肉燥攪拌均勻香氣十足。
龍膽飯湯這次選擇的是味噌湯,湯頭溫潤的鮮美香氣,肉質鮮美不柴口與米粒相互輝映
香煎蔥蛋份量不小,蛋體煎得挺香的,還有蔥花增添辛香滋味。
滷蛋、滷丸、滷豆腐通通來一個,滷丸鮮味重了一些。
小菜帶點蒜香氣。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