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鹹酥雞【上好呷鹽酥雞】永康美食!人氣鹹酥雞隱身永康中華路商圈巷弄中!鹹酥雞三角骨炸魷魚宵夜時段也吃得到!

台南永康區的【上好呷鹽酥雞】是在地的人氣宵夜場,位於永康成功路上的【上好呷鹽酥雞】菜單提供熱狗、甜不辣、鹹酥雞、三角骨等餐點,鄰近中華路商圈的【上好呷鹽酥雞】建議打電話預訂免得等太久喔!
隱身中華路商圈巷弄中的人氣炸物攤每到華燈亮起總是門庭若市,鹹酥雞、三角骨、甜不辣、熱狗、魷魚通通有,可以先打電話預訂週末的晚上跟好友邊吃炸物邊小酌再好不過。
上好呷鹽酥雞
Time:1600-0130(周一公休)
Tel:0932984745
台南市永康區成功路258號
上好呷鹽酥雞菜單
不僅除了肉品、魷魚,蔬菜區品樣多項,還有許多串類可以選購,不說還以為這裡是串燒店呢。
整體而言食材區不會因為是路邊攤而不講究衛生,這點對我來說蠻加分的。
這次我們點了三角骨、鹹酥雞、雞蛋豆腐、魷魚等餐點,除了基本的胡椒調味,綴飾以九層塔香氣更加。
喜歡吃啃骨頭的朋友點三角骨就對啦!肉味更濃郁咀嚼在嘴裡挺治癒系的,醃製過的肉質細緻而多汁帶鹹香感。鹹酥雞外酥脆內飽滿,口感紮實帶胡椒香氣非常涮嘴,來一杯啤酒搭配太療癒。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