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粽子【阿忠菜粽肉粽】永康美食!飄香10數年的菜肉粽店24小時不打烊!土豆粽肉汁肉粽味噌湯魚羹宵夜時段也得到!

台南永康區的【阿忠菜粽肉粽】在地飄香十數年,位於中華路上的【阿忠菜粽肉粽】提供菜粽、肉粽、味噌湯、魚羹等餐點,鄰近兵仔市的【阿忠菜粽肉粽】全天候營業早中晚餐宵夜都吃得到。
台南菜粽老店比比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口袋名單,中部專賣粽子的內用店不多見,半夜營業的粽子更是台南特有的飲食文化,冷冷的冬夜來個炊熟的菜粽與味噌湯,好飽足又暖心。
阿忠菜粽肉粽
Tel06-3113977
Time24小時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22號
阿忠菜粽肉粽菜單
炊好的粽子現點現拆在淋上特製肉汁。
味噌湯也是店內的人氣品項。
我點了一顆肉粽、一顆菜粽與一碗味噌湯,出餐時會直接淋上油膏與花生粉與香菜,肉粽則是會淋上肉汁喔。
菜粽就是很道地的台南菜粽,簡單的糯米與土豆搭配而成,沒有添加香菇抑或是素火腿等素料,能夠最享用到土豆粽的純粹美好,米粒的口感炊煮偏軟爛了點,佐以油膏與花生粉香氣更佳,鹹甜滋味與堅果香氣化開在舌尖。
他們的肉粽看似價格略高的糯米粽包肉,照片可以看到裏頭的肉塊是飽滿的三層肉,滷製過的肥肉鹹香帶豐腴油脂感,伴隨米粒嚼在嘴中帶肉香氣,佐以獨門肉汁非常涮嘴。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