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肉粽【郭記肉粽】北區美食!凌晨也能吃到的市場肉粽老攤!肉粽裏頭滷製的三層肉一點也不柴非常驚艷!

台南北區的【郭記肉粽】在地飄香十數年,中華北路上的【郭記肉粽】菜單提供菜粽、肉粽、味噌湯、紅茶等品項,位於和緯黃昏市場的【郭記肉粽】從下午五點營業到早上九點,是宵夜想吃粽子的好選擇!
隱身市場裏頭的肉粽攤宵夜時段也吃得到,在地飄香十數年是不少在地人的粽子心頭好覺得不輸市區名店,除了常見的菜粽、肉粽、味噌湯,店內也有賣紅茶喔!

怎麼台南這麼多家賣菜粽的都姓郭,對了中華路中華北路宵夜肉粽大家都吃哪間,不得不說這間的肉汁有夠香

郭記肉粽
Time:1700–0900
Tel:0939 151 929
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4號
郭記肉粽菜單
價格以現場為主
這次我點了一顆肉粽、一顆菜粽與一碗味噌湯,出餐時會直接淋上油膏與花生粉,但是看google評論的照片都有加香菜,可是這次來吃沒有香菜,不知道是不是做法有改變。
菜粽就是很道地的台南菜粽,簡單的糯米與土豆搭配而成,沒有添加香菇抑或是素火腿等素料,能夠最純粹的享用到土豆粽的美好,米粒的口感偏軟爛了一些,佐以油膏與花生粉香氣更加。
不得不說他們的肉粽很厲害,看似簡單的糯米粽包肉,但是口感與香氣卻一點也不平凡,照片可以看到裏頭的肉塊是飽滿的三層肉,滷製過的肥肉鹹香帶豐腴油脂感,伴隨米麗華入口中豪不甘柴非常驚喜,可惜就是小顆了一些。
味噌湯除了有豆腐、海菜還有不少小魚乾卻只要銅板價的10元,一顆粽子一碗湯可以滿足想吃宵夜的味蕾。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