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食 【聶姐麵攤】永康美食!眷村味老麵店一賣就是三十年!招牌麻醬寬麵超人氣連下午都排滿外送車!

老字號眷村味麵店【聶姐麵攤】隱身永康巷弄中傳承三十年,現今位於中華一路的【聶姐麵攤】歷經搬遷現在外送平台也吃得到,鄰近永仁高中的【聶姐麵攤】菜單除了招牌麻醬麵還能吃到炒飯、牛肉麵、麵疙瘩等餐點,【聶姐麵攤】還有隱藏版的宵夜時段,不定時公休有經過的朋友可以品嘗一波!
老字號眷村味麵店隱身永康巷弄中傳承三十年,歷經搬遷現在外送平台也吃得到,除了招牌麻醬麵還能吃到炒飯、牛肉麵、麵疙瘩等餐點,還有隱藏版的宵夜時段,不定時公休有經過的朋友可以品嘗一波!
聶姐麵攤
time:0900-2000(週二公休)
宵夜時段2100-2400(不定時營業)
tel:06-313-1256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一路38號
聶姊麵攤菜單
進門就能看到滷味區,品項眾多價格也挺合理的。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麻醬寬麵加滷蛋和一碗隱藏版的牛肉麵疙瘩。
麻醬麵個頭不小,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寬麵,佐以麻醬、肉燥、醬汁、蔥段、豆芽菜,攪拌均勻香氣撲鼻而來。
淋上店內的辣油就變成麻醬辣味麵囉!麵體沾附上麻醬鹹甜幸福無比,肉燥鹹香感更昇華了麵條的層次,辣油畫龍點睛讓整碗麵更亮眼,魯但是我們吃乾麵時必點的好夥伴,除了蛋香氣更增添口感上的層次。
菜單上有麵疙瘩也有牛肉麵,隱藏版菜單可以一次滿足太幸福了,不僅能夠滿足想吃麵疙瘩的嚼感,牛肉湯湯頭溫潤帶鹹香滋味,還能吃到燉得入味而軟嫩的牛肉。
麵疙瘩體紮實為帶嚼感,咬起來挺有勁道吸附上湯汁香氣十足。
肉塊吸附湯頭精華在嘴中綻開鮮美香氣,湯頭則稍微清淡了一些,想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自行增添酌料,店內提供三種辣椒挺貼心的。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