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鴨肉飯【坤記鴨肉飯】永康美食!陸橋旁的鴨肉飯在地飄香15年宵夜時段也吃得到!鴨肉切盤肉燥飯當歸鴨肉通通有!

台南永康區的【坤記鴨肉飯】在地飄香15年,位於永康中華路的【坤記鴨肉飯】菜單提供鴨肉飯、鴨肉羹、當歸鴨、肉燥飯等餐點,鄰近奇美醫院的【坤記鴨肉飯】從中午營業到宵夜時段,是不少在地人吃鴨肉飯、當歸鴨進補的好地方。4/12前往品嘗的舊文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最近雨天外帶當歸鴨回家暖暖心吧!在地飄香15年隱身陸橋旁的鴨肉老店騎太快就會錯過,鴨肉飯太晚來就吃不到,鴨肉羹、當歸鴨、肉燥飯滷蛋滷丸通通有,價格平實用料實在。

坤記鴨肉飯鴨肉羹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el:06 303 5639
Time:1100-2400(疫情期間到2330,週日公休)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51號

坤記鴨肉飯鴨肉羹菜單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肉燥飯、鴨肉切盤、滷蛋、魯丸、滷豆腐,當歸鴨冬粉等餐點,可惜的是當天的鴨肉飯賣完了,想吃鴨肉的朋友要早點前往喔。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鴨肉切盤,帶骨頭所以吃起來稍微不方便了一些,綴飾以醬汁與薑絲香氣不賴,沒有過甜的油膏蓋掉鴨油鮮香氣。
肉燥飯也是帶皮肥肉為基底,綴飾以香菜提出香氣,鹹鹹甜甜算是微糖等級的台南肉燥飯。
我們把肉燥飯三兄弟擺再一起看起來豐盛一些,也是我吃肉燥飯會點的品項組合,整體口感算是有在水準。
算是中規中矩的肉燥飯,伴隨米粒嚼在嘴裡頭還算可以。
當歸湯頭溫潤而甘美,醇厚滋味漫開在唇齒間療癒無比,冬粉吸附上湯頭香氣更佳,古溜口感滑入咽喉挺治癒系,雞腿燉得軟爛而入味,肉感紮實帶甘美香氣挺好吃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