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宵夜【金記新市當歸鴨】北區美食!在地飄香21年當歸鴨老店只賣平日!當歸鴨鴨肉飯肉燥飯米苔目滷味晚餐一路賣到宵夜場!

台南北區的【金記新市當歸鴨】在地飄香21年,位於公園路上的【金記新市當歸鴨】蔡單提供當歸鴨、鴨肉飯、肉燥飯、米苔目與滷味,鄰近延平市場的【金記新市當歸鴨】只營業平日從五點到凌晨十二點,也遵行週休二日不愧是生意穩定的老店家,【金記新市當歸鴨】本店開在新市永安宮附近,這間算是分支出來的老店。
在地飄香21年的當歸鴨老店週休二日只有平日吃得到,傍晚賣到凌晨當歸鴨肉燥飯鴨肉飯米苔目通通有,宵夜場來碗熱騰騰的當歸湯再好不過。
金記新市當歸鴨
Time:1700-0000(週末公休)
Tel:06 251 6605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940號
金記新市當歸鴨菜單
滷味品項眾多,想吃甚麼都可以自行取用。
因為到店時已經凌晨十二點了,所以店貓已經睡著惹。
這次我們點了一碗米苔目、鴨肉飯與肉燥飯。
宵夜時段也能吃到熱騰騰的鴨肉飯挺不賴的,鴨肉飯份量不小,飯體放上鴨肉絲與酸菜,還有淋上醬油膏與鴨油,鹹甜帶鴨肉香氣非常涮嘴。
肉燥飯佐一顆滷蛋嘟嘟好,白飯佐以肥肉燥滑落口中,在舌尖漫開肉香與甜鹹滋味,把蛋黃攪拌均勻更昇華了醬香與米粒口感。
米苔目湯頭鮮香帶鹹感,佐以肉燥、韭菜、豆芽與油蔥,特別的是還加上柴魚片增添不同層次的香氣,個人覺得還算少見,米苔目彈牙Q軟吸附上湯汁挺有味道的。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