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川霖號】中西區美食!在地傳承超過三十年的鴨肉老店歷經搬遷!鴨肉羹、當歸鴨、鴨肉飯到了宵夜時段也吃得到!

台南中西區的【川霖號】在台南四處遷徙飄香超過三十年,現今位於西門路上的【川霖號】菜單提供當歸鴨、鴨肉飯與鴨肉羹等餐點,鄰近赤崁樓商圈的【川霖號】原名【古都鴨家莊】創始在永華路後在民族路赤崁樓旁上營業多年,從中午營業到凌晨兩點半是吃宵夜的好去處之一。
在地傳承超過三十年的原位於赤崁樓旁的鴨肉老店,搬遷至現址西門路上鴨肉羹、當歸鴨、鴨肉飯等鴨肉料理都能吃到,從中午營業到凌晨兩點是吃宵夜的選擇之一。
川霖號鴨肉菜單
這次點了一碗當歸鴨腿麵線與一碗鴨肉飯加滷蛋。
鴨肉飯香氣十足,把碗底的醬汁、米粒、鴨肉等攪拌均勻挺有味道的,醬感比較偏湯汁不會有油膩感。
過鹽水的鴨肉鹹香感不柴口肉絲稍有咀嚼感,滷鴨蛋蛋黃渾厚很大一個,蛋香氣濃郁而札實。
當歸鴨腿麵線這樣吃比較豐盛一些,不僅能吃到鴨腿肉也有麵線可以增添飽足感,湯頭清甜帶當歸香氣,喝起來暖呼呼的。
接近凌晨的鴨腿燉得軟爛而入味,大咬一口鮮甜帶Q彈感,麵線吸附上湯汁水潤帶香氣,整體上來說味道不錯就是價格比較高一些。
更多鴨肉吃這裡: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