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華味香】新營美食!【華味香】飄香八十個年頭的新營美食!【華味香】招牌的鴨肉羹是許多新營人記憶中的滋味!

台南在地鼎鼎大名的【華味香】鴨肉羹你吃過了嗎?【華味香】在飄香新營八十個年頭,是許多當地人記憶中的滋味,來台南旅行不妨來【華味香】品嘗這種老味道,滷味、乾麵、鴨肉羹通通能吃到。

  滷味、鴨香乾麵、鴨肉羹、飯類通通都來一份,懷舊的桌椅最適合全家來聚餐了,這種古色古香傳承自1948年的好手藝。
 將食材刨絲、切丁後下鍋沸騰,接著淋上香油、薑絲調味,最後綴上朵朵翠綠的蔥花,超豐盛的外表令人口水直流。
他們的米血還有佐上米酒滋味特別而多層次,切絲後的豆皮非常入味,鴨腸則是許多人的心頭好,甘美脆口的幸福感在舌間綻放。
 牛楠飯看起來好豐盛呀! 玉米、蘿蔔絲、海帶、滷蛋圍繞飯體,鹹香而飽滿的口感很是美味,不僅色香味俱全、更能吃的營養均衡。 
中間則為誘人的滷牛楠,飽滿的口感配飯剛剛好,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別錯過了!
 鴨香乾麵以手工意麵為底,佐上肉燥、鴨油、醋還有熬煮入味的鴨肉,肉量超多絕熊熊吃得很滿足。
生麵口感更彈牙涮嘴,經典的味道真的很美,小編還有多點了顆滷蛋,還能吃到時蔬,營養好均衡。 
 鴨肉羹走台南獨有的香甜,裡頭有滿滿的鴨肉。
 一口羹一口鴨肉,飽足感百分百而且味道也十分驚艷,不愧是傳承了四代的招牌品項。 
 在新營有三家分店,這間坐落在新進路上,鄰近新營交流道。
 窗戶上有一隻鴨鴨。
週二公休,有冷氣也有音樂,不能帶寵物和外食。
很懷舊的吧檯,古色古香。
 菜單上應有盡有,一字排開品項很多。
 座位區很舒服,有點像公園的桌椅。
鴨香乾麵 ntd75(小) 滷蛋 ntd15 
牛楠飯 ntd130鴨肉羹 ntd65 
#華味香 新進店 
TIME:1000-2100(週二公休) 
TEL:066565948 
台南市新營區新進路二段474號 

更多台南新營美食
https://tainanfoodeat.blogspot.com/台南新營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