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巷仔內肉圓】北區美食!隱身北區巷弄中的平價小吃!肉燥飯肉圓擔仔麵還能吃到麻糬呢!

台南北區巷弄中的【巷仔內肉圓】非常隱密只有在地人才知道,位於北園街53巷的【巷仔內肉圓】菜單提供擔仔麵、肉燥飯、肉圓、鍋燒意麵竟然還有麻糬呢!鄰近開元路商圈的【巷仔內肉圓】價格平實品項眾多,是學生們吃飯的心頭好。
北區街坊裡頭的銅板美食肉燥飯、乾麵、滷味通通有,竟然還有麻糬可以品嘗,隱身巷弄中美食只有在地人才知道。
巷仔內肉圓
Time:1000–2200
Tel:06 234 8905
台南市北區北園街53巷17號 
巷仔內肉圓菜單(價格以實際為主)
門口除了簡陋招牌,還有麻糬的攤位,一攤兩吃好不幸福。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擔仔乾麵、肉圓、肉燥飯、魚皮湯、豬耳朵、魯蛋、油豆腐還有麻糬。
肉圓是以油泡法的手法製作的肉丸,外皮口感彈牙Q軟、佐以蒜泥、香菜與醬汁。內餡除了肉塊德札實感還有脆爽甘甜的的筍丁,咀嚼起來非常治癒系。
肉燥飯是以肥肉丁為基底的肉燥,鹹香滋味帶肉香氣,伴隨米粒化開在口中幸福無比。
這次還有點了滷蛋與滷豆腐,香氣十足挺入味的。
擔仔乾麵比較特別,佐以肉燥與蒜泥,綴飾與蔥段、里肌豬肉豆芽菜,多層次香氣與口感吃起來頗涮嘴的。
魚皮湯湯頭溫潤帶薑絲與蔥花辛香感,魚香鮮美肉感挺細緻的。
豬耳朵搭以蔥花滷得非常有味,咀嚼出肉感與香氣幸福無比。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