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水餃【朗頡水餃】東區美食!3.5元水餃隱身東區巷弄中!在地傳承20年的老麵店滷味酢醬麵水餃通通有!

台南東區的【朗頡水餃】在地飄香20年,位於富農街上的【朗頡水餃】菜單提供水餃、麻醬麵、酸辣湯、滷味等餐點,鄰近復興國小的【朗頡水餃】價格親民一顆水餃只要3塊錢,是銅板價就可以吃飽飽的好地方。
隱身府城巷弄中的20年水餃老店你吃過了嗎?一顆水餃只要3.5塊錢加點辣椒香氣更佳,滷味、麻醬麵、水餃通通有,一碗酢醬麵也只要30元價格很親民,尖峰時段要等久一些建議平日前往喔!

第一次吃水餃排成這樣子的,一顆水餃三塊半也太佛心,在地人的月底救星

朗頡水餃
Tel:062892521
Time:1100–1430/1600–2030(週六公休)
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205號
朗頡水餃菜單
滷味品項眾多,而且價格也不貴,腱子肉價格也挺親民。
醬料也很多樣,光是醬油也有三種選項。
這次我們點了20顆水餃與一碗麻醬麵,一旁是我們自己準備好的辣油。
水餃厚實外皮咬起來挺有嚼感,肉餡相較之下就略少了一些,菜香與肉香咀嚼在嘴裡頭鹹鹹甜甜的。
淋上辣油香氣更有味道,不僅可以感受到肉餡的鮮鹹感,也能享用到辣油的辛辣香氣。
一顆只要3塊錢的水餃,內用還有冷氣,比起台中的向上水餃好上不少。
這碗麻醬麵呢就稍嫌普通了一些,麵、豆芽、肉燥、麻醬、時蔬兼有,攪拌在一起但卻各自為政,沒有那麼的合拍,感覺去年吃得酢醬麵的麵條好吃多了,這裡朗頡水餃 | 東區不能錯過的水餃老店 |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下次還是會來點個水餃。

台南水餃吃透透:

富農街美食甚麼: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