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便當【小圓園美食館】東區美食!金黃酥脆的香酥排骨飯妳吃過了嗎?

勝利路上的【小圓園美食館】台南東區飄香十數年,是許多東區市民與成大人的午、晚餐心頭好,特別的是【小圓園美食館】早上八點半就開始營業了,大家可以來【小圓園美食館】吃一頓特別飽的早餐中午時段需要稍候,蠻多公司行號一叫就是二十多個便當,可見【小圓園美食館】菜單的美味程度且倍受喜好呢!


原文連結:台南便當【小圓園美食館】東區美食!金黃酥脆的香酥排骨飯妳吃過了嗎?

防疫期間外帶便當回家吃再好不過了,勝利路上人氣便當美食館是個好選擇,香酥排骨飯是店內的超人氣品項,酥酥脆脆的排骨呈金黃色澤,擺滿了一整個便當盒呢!

小圓園美食館

Time:0830-1400/1600-2030(週六日公休)

Tel:06 234 9596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38號


香酥排骨飯 NTD75


香酥排骨飯是店內的超人氣品項,酥酥脆脆的排骨呈金黃色澤,擺滿了一整個便當盒呢!一口咬下外脆內嫩帶濃厚胡椒香氣,卡滋卡滋的非常療癒,裡頭還帶些許肉汁挺涮嘴的。

看排骨切面與排骨金黃色這面,大家口水是不是留下來了呢?較薄的地方吃起來更加脆口,厚切的部分則比較飽滿帶有較多肉汁,兩種都各有擁護者端看下一口吃到哪一種。

除了炸排骨與飯體,還有類似甜不辣的豆腐與高麗菜和龍鬚菜,這裡的高麗菜蠻好吃的呀!沒有蔥蒜過多的調味,仍舊保有蔬菜的清甜卻不會過於油膩。

剛炸出來得排骨太誘人了拉,堆成了一座排骨山整個口水直流,金黃脆口的模樣讓人不禁想咬一口。

除了香酥排骨飯,店內還有多種特餐與組合餐可以做選擇,雞腿、魚肉、魚柳通通都能夠吃到,騎樓等候區很貼心的提供座位以免久站,二樓則有內用區可供用餐,結帳的劃線去櫃檯左側付錢點餐,在到右側取餐就能享用美味的排骨飯囉!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便當【金園排骨】中西區美食!一賣就是三十年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
台南便當【王記好吃雞肉飯】北區美食!台南在地人不想跟你說的神級雞肉飯妳吃過了嗎?
台南美食【隨主湌富農店】東區便當!低卡美味水煮餐吃過了嗎?辣雞翅、起司雞、日式雞腿!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冰菓室】全攻略!特搜七間台南賣冰飲品、鹹食的冰菓室!
【台南銅板美食】全攻略!特搜十二家平價大份量的飯麵食!
【台南肉燥飯】全攻略!特搜八間台南人氣肉燥飯!
【台南安南區】美食全攻略!特搜二十家安南區美食!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花園夜市】美食全攻略!超人氣美食通通有!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