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便當【金園排骨】中西區美食!一賣就是三十年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酥脆的炸排骨咬起來卡滋卡滋!


【金園排骨】是中西區營業超過三十年的老字號便當,最早期的【金園排骨】臨近建興國中,輾轉搬遷至民權路的現址,不變的是【金園排骨】那熟悉的美味,令許多老顧客們流連忘返,雞、豬、魚幾種主菜搭配三菜與白飯,簡簡單單的幾種口味不搞噱頭,靠著老手藝【金園排骨】仍在便當戰區據有一席之地。


金園排骨
1130-1400/1700-2000
06 220 9489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28號

現炸排骨飯 ntd70
現炸雞腿飯 ntd80

排骨為名,當然要嚐嚐他們家的排骨飯呢!此外我們也多點了一個雞腿飯來嚐嚐,小菜可以自選三樣的樣子。

滿滿的現炸排骨佈滿了整個碗面,完全看不到飯可以見得排骨肉絕對不小塊呢!喜歡吃排骨的朋友一定會被這個大份量所誘惑,一旁還有顆滷蛋搭配,雙重蛋白質的補充,絕對可以讓孩子們吃得飽足。

排骨炸得外酥內脆,手切的排骨有厚有薄,厚處飽滿多汁、薄處脆口涮嘴,跟米飯一起入口非常療癒的飽足感,重口味的朋友可以灑一點胡椒更夠味呢!

切成四塊的炸雞腿,呈現更深的暗金黃色澤,撒上胡椒粉整個食慾大振呀!油亮亮的雞皮挺酥脆非常吸引人,飽滿不柴的雞肉挺嫩口,趴一口飯隨著雞腿肉滑落喉間,是飢腸轆轆的晚間最治癒系的享受。

個人覺得調味上不會過重的蔬菜都挺不賴的,畢竟主菜的口味都夠重了。

我們一點多去吃午餐,所以檯面上的配菜空了許多,用餐時段應該會更加豐盛呦,只不過會等比較久,大家可以打電話預訂以免久候。

妳可能會喜歡
台南美食【上海味香小吃店】中西區美食!除了金黃酥脆的排骨蛋炒飯
台南炸雞【雞讚炸雞腿】國華街美食!甚麼一隻炸雞腿只要20元!
台南滷味【遇見滷水工坊】海安路美食!一味三吃太多層次了吧!

 台南美食全攻略
【台南大學】美食全攻略!南大美食吃甚麼?
【成功大學】美食全攻略!成大美食吃甚麼?
【台南燒肉】全攻略!特搜六間台南超人氣燒肉店!
【台南湯圓】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湯圓創意美食!
【台南蔥油餅】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超人氣蔥油餅!
【台南點心】全攻略!特搜六家台南人的銅板下午茶!
【台南丼飯】全攻略!精選台南七間超人氣丼飯!
【台南韓式】全攻略!精選七間超人氣韓式料理!
【台南鍋燒】全攻略!五大鍋燒名店妳投誰!
【台南麻辣燙干鍋】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滷味、麻辣燙!
【台南草莓】全攻略!精選十間台南超人氣草莓甜食、草莓冰!
【台南蛋餅】全攻略!精選十家台南超人氣蛋餅!
【台南火鍋】全攻略!精選十家肉超多的鍋物店!
【台南麵店】全攻略!特搜七家台南超人氣麵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