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炒飯【123精緻炒飯】成大美食!跟小山一樣的炒飯國父有找還能買飲料!

育樂街上的【123精緻炒飯】,跟小山一樣的炒飯在那兒,就在台南東區的【123精緻炒飯】,成大商圈的【123精緻炒飯】到了用餐總是門庭若市,平實的價格與他巨無霸的大份量,是許多學生與小資族月底的心頭好,【123精緻炒飯】提供炒飯、炒麵、炒意麵等品項,想吃甚麼都能吃到呢!趕緊來育樂商圈吃一波吧!

123精緻炒飯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TIME:1000-2100
TEL:06-2389725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40號

123精緻炒飯菜單

價格以現場為主,這些年來物價飆漲,蠻多小吃、餐廳常常拍完不到兩三個月就上漲了。
台南育樂街炒飯一條街,這次來分享這間123炒飯,這次點了一碗牛肉炒飯加飯加飯加荷包蛋,還有一盤炒意麵加麵,店裡清湯與紅茶也通通喝到飽。
看看這個長、寬、高,加一杯茶魔竟然只要銅板價。我們用手機來當比例尺超猛的啦。
爆炸份量的學生食堂有麵有飯還有鐵板類可以品嚐,想吃什麼都好平價呢!網路傳言據說因為這個店面是老闆自己的,不用支付育樂街天價的租金。所以不僅價格便宜,份量更是整條街之冠,加荷包蛋只要5塊錢,米粒也能吃到整顆的顆粒感。
牛肉炒飯炒得挺入味的,雖然不算最好吃,但還是水準之上,加一顆荷包蛋竟然也只要5元,這種價格在這個年代你敢相信嗎?
炒意麵也很好吃,加麵也只要加10元,熱熱的往上一牽,白煙瀰漫開來。
飲料跟熱湯都無限取用,想喝甚麼都自己盛。
店內還有漫畫可以看,不過貌似是我爸的年代。
位置蠻多的,不過裝潢就是比較普通,有點八零年代的既視感。

台南炒飯吃透透:

育樂街美食有哪些:
台南麵食【億忠刀切麵】東區美食!內用筍子湯飲品喝到飽的20年佛心麵店!

蝦皮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