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黑工號育樂店】東區美食!小朋友才做選擇「綜合嫩仙草一號 」芋圓紫米西米露芋頭我全都要!超人氣嫩仙草隱身育樂街!成大學生的下午茶!

台南東區的【黑工號育樂店】是當地的人氣冰品店,位於育樂街上的【黑工號育樂店】菜單提供嫩仙草、薏仁牛奶、冰沙、土司等餐點,鄰近成功大學的【黑工號育樂店】份量十足、口味細緻是不少人的嫩仙草心頭好。
黑工號育樂店
Tel:06-2003970
Time:12:00-22:00(週三公休)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85號
.
赤崁店
Tel:06-2223376
Time:11:00-21:30(週三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99號
黑工號菜單

台南經典嫩仙草隱身成大商圈,嫩仙草、黑糖仙草奶凍、薏仁牛奶等品項通通有,小朋友才做選擇「綜合嫩仙草一號 」芋圓、紫米、西米露、芋頭我全都要,文青的用餐環境最適合空堂、空班來這裡小歇,還有老宅風的赤崁店與進軍日本的東京店喔!
綜合嫩仙草一號 NTD65+奶油球 NTD70
綜合嫩仙草三號 NTD65+奶油球NTD70
黑糖仙草凍奶 NTD70
薏仁牛奶 NTD
「綜合嫩仙草一號」 是店內的人氣單品,熱賣多年是不少人學生時期的心頭好,嫩仙草滑柔古溜帶仙草香氣。
配料為特砂白糖精心熬煮,芋圓與地瓜圓口感飽滿綿密帶香氣,甜美芋香、地瓜香在口中越嚼越香;芋頭最能吃出一間冰店、甜品的功夫,大甲芋頭經過水煮外層柔潤裡層軟爛帶點些微嚼感,雙重層次既絲滑又綿密好不過癮;酒釀紫米是店內獨門配料,紫米香Q帶酒釀芬芳,咬著咬著香氣從舌尖蔓延到喉間。
喜歡吃紅豆、芋圓別錯過了「綜合嫩仙草三號」,滿滿的紅豆、薏仁、芋圓一字排開好不幸福。
去殼薏仁綿密帶點咬感,伴隨嫩仙草下肚在口中相互輝映;紅豆煮得軟綿兼具著顆粒感,豆香氣與香甜感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佐以奶油球的滑順與香甜感更是一絕
炎熱的午后「黑糖仙草凍奶」消暑又有飽足感,整杯牛乳給好給滿超厚工,佐以仙草凍與些許黑糖提出香甜滋味。「薏仁牛奶」牛乳與薏仁打脆交織出多層次口感與香氣,乳香與薏仁滋味漫開在唇齒間,下午茶來一杯再適合不過。

蝦皮99免運太划算了吧!

粉絲頁看更多呦!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愛用IG的女孩看這裡!快來IG找我玩囉!



 台南美食全攻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