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炒飯【食方味會館】台南美食東區美食!育樂街上的人氣炒飯餐廳!是成功大學學生吃午餐的口袋名單!不用出門用UBEREATS也吃得到!

【食方味會館】位於成大商圈的育樂街裡頭,是不少成大學生、一中學生的午、晚餐選擇,【食方味會館】有提供炒泡麵、拌飯拌麵、蛋炒飯、鍋燒/蔥爆/蕃茄系列等選項,這些算是育樂街炒飯店必備的菜色,之前分享過【食方味會館】隔壁的【紅樓小館】,口味、價格和份量與環境都差不多,小編就看哪間人少就吃哪間囉!
輸入【bearlovefood】,首購享兩百元折扣券。
【食方味會館】的菜單,加飯加麵不加價是育樂街店家的淺規則,店內冷氣開放、還有冰紅茶可以續杯,算蠻適合學生的一間餐館。
食方味會館
TIME:1030-2100
TEL:06 209 1990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71巷9號
熊熊這次吃的是蝦仁炒飯加蝦仁還有一個番茄起司蛋包飯,蝦仁炒飯多加一份要多二十元呦!如果當天特別想吃蝦,多加個一份慰勞自己吧!
這是有加飯的份量,對於一般人應該是差不多的量可能會有些飽,但是對於正在成長階段的大學生、高中男生而言,可能只能吃個八分飽,育樂街店家都蠻體諒學生的,加飯不加價讓正在發育的孩子不會餓到。
怎麼樣拍蝦仁炒飯可以拍的豐盛呢!那就是先把隱藏在飯裡的蝦仁先抓出來,一隻一隻慢慢地從炒飯山挖出來,不要遺漏掉任何一隻蝦蝦,然後擺在炒飯的同一面,看起來就很豐富吧!但是量是一樣的,只是有挑出來罷了!
在這個價格帶,不用奢求吃到用料多好的蝦仁,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我覺得這個量與質已經很對得起價格了,自己去市場買來炒搞不好更貴,吃得是一種吃蝦的感覺,熊熊想吃高級蝦的時候會存錢去熱炒店大吃一波。
簡單的蛋炒飯佐以青蔥稍做調味,熱熱得吃鍋氣四溢非常舒服呀!蛋香與蝦仁香氣伴隨米粒墜入候間,可以說是吃一個飽足感,是熊熊學生時代每天最期待的一種幸福感。
番茄起司蛋包飯,人如其名就是蛋包番茄炒飯再加上一片起司,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小編一樣,吃蛋餅、漢堡、炒飯時,看到起司都想多加一片,但是心裡的小天使卻會告訴我要省一點、少吃一點,但是小惡魔還是會誘惑我,多10元就能找到一個小確幸,難道不好嗎?
所以本來要點番茄蛋包飯的熊熊,就又多加了一片起司呢!鹹香帶點酸甜的番茄滋味挺下飯的,蛋包煎得有一點小老但是還能夠接受,包著飯一起入口,濕潤的茄汁溫順了整體飯體與蛋皮的口感。
紅通通的番茄炒飯看得出來它的入味,比起蝦仁炒飯口味相較種了些,對於年輕人來說應該蠻討喜,但平常飲食習慣比較清淡的朋友可能覺得鹹度高了些微。
落在育樂街上,從良友冰品旁走進來一分鐘就到了,隔壁是紅樓小館,對面有飯島屋、綠豆沙等商家,是學生下課的好去處。
價格從45-65元,並有與foodpanda與ubereats等外送平台合作,所以尖峰時刻來店用餐時相對會久一些,還要在多等外送的訂單,如果時間比較緊湊的同學需要注意一下。
內用的紅茶無限暢飲,就是很標準的甜的冰紅茶,跟夜市牛排的紅茶有異曲同工之妙,牆面上貼滿了許多店內招牌的品項,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甚麼的同學們可以做參考。
點完餐再來到櫃檯結帳即可,用餐時段這裡會站蠻多外送員的,所以拿菜單的時候不要懷疑,就在人群裏頭,座位區找不到菜單的。
小小的用餐區,但是位置卻不少,同時坐滿了飢餓的同學們,用餐時段常常會遇到併桌的情況發生,因為他們的座位都相連在一起,如果介意這點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叫外送抑或是外帶回住處食用。
二樓也有座席區,不過小編沒有上去吃過,有經驗的朋友可以在留言處分享一下上面的模樣呦!

更多台南東區美食

你可能會喜歡

留言